历史上三大假公公,一个令太后生子,一个霸占后宫,一个杀了皇帝!

在中国古代帝王家室,有一传奇般职位,那就是太监。照顾皇帝和后宫嫔妃生活起居,更有甚者,权倾朝野。

以太监之名,入宫的男入,失去了男人的性生活功能,最红慢慢演变得不男不女,因此不能和女人发生关系,所有皇帝都很放心让太监去照顾自己的后宫嫔妃以及起居生活,不过在历史上也有些太监被淹的时候,没被淹干净的,照样可以和女人发生关系,今天笔者和大家讲下历史上最假的三位太监,令笔者最羡慕的是最后一位太监。

第一个是嫪毐

嫪毐本来是一个剑客,被吕不韦收编做手下,吕不韦把嫪毐安排到宫里,做一个太监,来保护自己的小情人,这个小情人就是赵姬,赵姬是秦始皇的母亲,赵姬本来就是一个不检点的女人,当年给她的丈夫带了无数顶绿帽。嫪毐和赵姬一见如故,开始发发生了关系。嫪毐是一个很有野心的男人,他很快就和赵姬有了孩子,然后他就想,同是太后的孩子,为什么他的孩子就不能当皇帝呢?于是嫪毐就产生了不轨的念头,想要假借太后印信调动武装力量,最后失败了,被五马分尸。

第二个是魏国时代的高菩萨

高菩萨是一个无意闯进宫的一个小太监。那时候孝文帝是一个励精图治的好皇帝,因为孝文帝在位的时候经常带兵打战。他的皇后就是太后的侄女冯润,由于长年不在身边照顾皇后,所以安排了高菩萨小太监来照顾冯润,润一个人在后宫寂寞难耐,就找了高菩萨过来伺候她。这件事最终败露,高菩萨当然难逃一死,孝文帝也因为得知这件事病情加重,最后活活被气死,死之前还特地下令把冯润赐死,给自己陪葬。

第三个是唐朝时代的刘克明

刘克明的养父是唐穆宗时期大太监刘光。刘光就安排刘克明在皇宫上做一个假太监,并在他养父刘光包庇下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假太监,加上刘克明的长相非常娘,所以很少有人发现他是假太监。后来老皇帝过去了,小皇帝即位,因为小皇帝十分年轻,刘克明居然勾搭上了皇帝的妃子。最后他还亲手杀死了小皇帝唐敬宗李湛。

霸占人家的老婆不说,还杀了皇帝,这个假太监真是够嚣张的,不过最后刘克明有什么好下场,在后来的动乱中,他吓得跳井自杀。

不过就算是这样,还是被人把他的尸体从水井里捞上来鞭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