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十三,薛仁贵组织的一支秘密队伍

有可怕的一支队伍,江湖人称无名十三。

十三个人,以一敌百,所到之处,所向披靡。

十三个人无名无姓无兄无弟无姐无妹。

只有自己孤身一人,组成了一个可怕的十三人队伍!

无名十三是薛仁贵当年从十几万征西大军中精挑细选的十三人,个个武艺出众,更经过了薛仁贵无比严格、秘密的训练,在薛仁贵第一次反围剿舒宝同时被委以重任——烧毁舒宝同大军粮草,结果十三人从西门杀出,将舒宝同置于城外的两千守军全数杀光且无一人受伤,在舒宝同粮草大营内击杀粮草守军千余人,最后老八身捆火药冲入了大火内,成功烧毁舒宝同大军粮草。

薛仁贵死后,将无名十三交由薛丁山指挥。

无名十三确实很神秘,他们个个都有绝世武功,人人都把生死置之度外。

”“无名十三”在这支部队是老元帅薛仁贵创建秘密训练的,只听命于他一人,对他绝对忠心不二。

这支部队共有十三人,他们的使命是执行特殊任务,誓死效忠上司。他们有铁的纪律,不强夺强抢滥杀无辜。

薛仁贵派“无名十三”去寒江关捣毁敌人的粮仓,冒死完成了任务,其中“老八”浇上火油跳进粮仓自焚而死。

薛仁贵为国捐躯后,调动“无名十三”的大权由薛丁山掌握。当云隐山的匪贼抢劫唐军粮草时,薛丁山也派“无名十三”剿灭此匪。

无名无姓无父无母无兄无弟无姐无妹无师无徒,无敌。又加上正好十三个人,取名“无名十三”。

无名十三类似古代特种兵

具有编制灵活、人员精干、装备精良、机动快速、训练有素、战斗力强的多种因素!

刀枪剑戟斧钺钩叉镗棍铄棒拐子流星,什么带尖儿,带刺儿的,带棱的,带刃的,带绒绳的,带锁链儿的,带倒齿钩的,带峨嵋刺儿的,估计全部都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