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荣被绑架,开价50根金条,儿媳只给了49根,其中却暗藏杀机

黄金荣被绑架,开价50根金条,儿媳只给了49根,其中却暗藏杀机

民国时期混过上海滩的人,认识杜月笙的人都认识黄金荣,不认识杜月笙的人也都认识黄金荣,由此可,黄金荣在当时上海滩的地位还是非常高的,三大佬中他绝对是C位出道的那个。

但是这么一个堪称是“土皇帝”的人,居然还被人给绑架了!这事儿来的蹊跷,但是大家也没什么心思去估计这个了,赶紧拿银子救人吧!绑匪也开价了,这上海滩上谁不知道黄金荣家里除了钱就是钱啊,直接就是一口价了,五十根金条,少了一根我就要了你们家老爷的狗命。

当时黄金荣家里的财产大权不在他的老婆们手里,也不在儿子们的手里,在儿媳妇儿的手里。他这个儿媳妇是个精明的生意人,非常会算计。听说了这个事儿之后也不敢耽搁,赶紧派人去取钱去了。只是到了赎人的时候却拿了49根金条。绑匪们这就不乐意了,说好的可是50根,你这是什么意思?

儿媳妇连忙给人家陪着不是,又从箱子里面拿出来了一些首饰,价值比一根金条多多了。问他们,能不能用这些东西来代替一根金条?绑匪的目的也是为了要钱,就这么答应了。交换了之后黄金荣就回家了。只是这事儿并没有完,好歹人家是个大佬。白白被敲诈了这么多钱不能够就这么息事宁人啊!找人查了查这些首饰现在在哪儿,顺着源头找就把这群绑匪找到了。

后来,这群绑匪要来了钱也没命花,在街头暴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