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哥窑传承人王运龙作品入编美丽中国纪念珍藏邮册

云龙哥窑, ”中国传统工艺大师”,"非遗哥窑传承人",王运龙,”哥窑魁式炉”,"哥窑天青釉渣斗","哥窑旋纹瓶","哥窑九经瓶","哥窑花弧",5件哥窑作品以“国家名片”的荣誉被中国邮政“科学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纪念活动”收入纪念珍藏邮册,并制成个性化邮票,电话卡,明信片,在全球发行。

证书

科学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主题《中国邮册》——可称为邮品上的美丽中国,是由中国国际集邮网联合国家邮政,移动、电信等部门特别为国家经济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和大力推进文化艺术产业发展中,做出重大贡献的优秀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当代知名艺术家,社会公众人物等而发行的纪念珍藏邮册,邮册内含有国家名片之美誉的“邮票”,“电话卡”,“纪念币”,“纪念封”“明信片”等极具鉴赏和收藏价值的邮品。

作品图片欣赏

王运龙龙窑古法烧制作品——哥窑魁式炉

王运龙龙窑古法烧制作品——哥窑天青釉渣斗

王运龙龙窑古法烧制作品——哥窑旋纹瓶

运龙龙窑古法烧制作品——哥窑九经瓶

王运龙龙窑古法烧制作品--哥窑花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