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期,德国盟友不是日本和意大利会胜利吗?这里告诉你答案

德国二战时期军事科技非常发达,很多超前的军事武器都是德国人发明的,德国之所以胆敢发动第二次世界大战就是因为拥有雄厚的军事基础,虽然德国在武器方面很厉害,可是在交友方面却不得不说很欠缺考虑,德国在二战时期与意大利、日本组成轴心国,妄图称霸世界。

可是面对“猪一样队友”的意大利和日本,德国再厉害也无济于事,因为被两个猪队友生生的拖累了。意大利虽然贵为列强,可是的二战中的表现真的不敢恭维,连续攻打两年埃及都不成功,频频求助德国让德国精力分散,德国为了维护与意大利的盟友关系不得不到处援救意大利军队,用“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这句话形容意大利最合适不过了。

日本呢?虽然日本的战斗力很强,而且武器装备还算先进,可是在德国进攻苏联的时候,日本放弃长远利益,只顾眼前利益,在德国与苏联战争处于胶着状态的时候,日本人连苏联一根汗毛都不敢动,反而全面“南下”,失去了与德国夹击苏联的战略目标。

更要命的是日本这个“二傻子”以为自己的海军舰队很强大,偷袭珍珠港,造成了德国最不愿看到的结果:美国参战,随着美国介入二战,轴心国迅速被打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