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女匪杀死一千日军,日本人对她又恨又怕,死前提出一要求

这位女土匪杀死1000日军,日本人对她又恨又怕,死之前提出一要求!抗战时期国内时局动荡,多地土匪横行霸道,要说大家平时能想到的土匪也不少,但大都是男土匪,女土匪十分少见。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来介绍这么一位不输男人的女土匪头目,她就是张素贞。要说这张素贞在那时也是位响当当的人物,她出生在一个贫寒的农村家庭,与父母二人相依为命,一直生活的很辛苦,奈何母亲多病去世使她的身世更加凄凉。

在她16岁的时候,就被卖到了长春的一家妓院里,好在幸运的是,张素贞遇到了一位喜爱她的男子,对她痴迷不已,并掏出银两为她赎身。张素贞从青楼出来之后,便和这名男子结了婚。男子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名土匪,绰号叫做“大龙”,不过这一切对于张素贞来说,根本不会介意。一方面她深爱着这名粗犷的男子,另一方面,她的身上背负着血海深仇,在她幼年的时候,母亲被一名日军杀死,当时的场景让她始终难以忘

张素贞跟着王福棠学到了带兵的本领,练就了精湛的枪法。张素贞也有着异于其他女子的勇猛,使着双枪,帮王福棠抢地盘。只是,1923年的一天,王福棠带兵去攻到长春的纪家,寡不敌众,最后伤重而亡。张素贞忍受着丧夫之痛,也被手下推上了老大的位置。

就这样她开始了自己呼风唤雨的人生。因为小时候她亲眼目睹了日本人杀害了她母亲,所以她十分的痛恨日本人,在她的带领下开始对日本人进行攻击,倒在她们枪下的日军,足足有上千人,这让日本人对她是又恨又怕。

日本人特别痛恨张素贞,于是求助张作霖。当张作霖找到他们的窝的时候,张素贞已经将他们的人都散了。而她自己也重回了妓院,但是她的命运并没有因此而有所改变。她在到妓院的第二年就被抓了!

最后李杜决定枪毙她,临死的时候,作为一个女人,提出一个要求,这是女人都想做的一件事!那就是让自己换一身喜欢的衣裳。在行刑前,张素贞换上了自己喜爱的衣服,紫底白花的斗篷,还有一顶黑色的绒帽,显得格外眉目清秀,而且装扮非常时髦、看起来就像一位贵妇人

虽然她对落到她手里的乡绅大户手段毒辣,在老百姓眼里,是好人。刑车所到之处,商家送吃送穿送戴。当刑车来到大兴当门前时,一个老板送玉镯给她。在刑场上,张素贞高喊:“来吧!我不怕死!”张素贞被枪决,时年25岁。这是轰动当时的大事件,张素贞名字传遍白山黑水,报道、故事和传说不翼而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