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聊斋故事:梦中人!

本文改编自蒲松龄作品《聊斋》!由“王密亮”原创投稿!授权“姜子说书”编辑发布!

原题:新聊斋之梦中人!

说的都是你,梦见的都是你,你每时每刻都在我的身边,都在我的梦境出现,梦境中的你,是那么的美丽,也让我更加爱你,喜欢你,她也在我的梦中喜欢我,我很高兴,也很开心,也很快乐,就在这一刻过后,我为她取了个名字,叫“梦美人”。

梦美人听到了我给她取得名字她很高兴,也很开心,也很快乐,也很感谢我为她取了个好名字就在这一刻过后,神奇的事情,就发生在我的生命里,发生在我身边,梦美人突然间,就变成了真人,并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出现在我的床边上,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但是,我必须要面对她,而她是真的人,是在我梦中梦见的梦美人,就在这一刻过后,我问了问?梦美人,你是怎么样来到了我的身边的你是怎么样做到的就在这一刻过后,梦美人,就对我说,是你在梦中把我惊醒了所以,我就来到了你的身边,原来是这么回事呀!

梦美人,很高兴认识你,也很高兴你来到了人间,并来到了我的身边,就在这一刻过后,梦美人和我在一起,跳起了舞蹈来,我们俩个人,在一起,真是太好了真是太美了。

我来到了一家酒店里,在酒店里,我找到了我的好朋友,他就是王超。

我和王超说,我遇到了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就是遇到了我梦中的梦美人,

她来到了我的身边,就在这一刻过后,王超听到了我说的话,对我说,那是不可能的就在这一刻过后,我就离开了王

超,便来到了梦美人的身边,和梦美人一起,谈情说爱,不停歇。

就在这一天里头,突然间,从天而降的大雨淋湿了屋子,幸好!

我和梦美人,没有被大雨淋到,此时此刻的我,和梦美人拥抱在一起,我爱梦美人,梦美人也爱我,就在这一刻过后,我看见梦美人,睡觉了我就拿了我的衣服,并盖在了她的身体上,这一刻后,她很高兴,也对我说,谢谢你给我衣服,我又对梦美人,说,不客气。

就在此时,无声胜有声,风声鹤唳过,风吹到了梦美人的身边,也吹到了我的身边,让我们两个人,都被风吹的很凉快,也很舒服。

就在这一刻过后,喜鹊枝头喳喳叫,燕子飞过屋檐下,鸟儿齐飞翔。

就在这一刻里,梦美人和我看到了喜鹊燕子和小鸟它们都很快乐,梦美人和我也喜欢上了喜鹊和燕子和小鸟同时,也爱上喜鹊和燕子和小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