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称帝之前杀了那么多的开国元勋,为什么程咬金能幸免于难?

武则天的登基的路特别的艰辛,并且为这样不择手段,还杀害了不少开国元勋,有多少的人都惨死于她的手中。而作为开国元勋的武则天,他却免于难,究竟是为什么呢?其实里面与他的妻子有关!因为女人心海底针。

程咬金战时英勇善战冲锋陷阵指哪打哪攻无不克,是数一数二的猛将福将,是李世民的左膀右臂,为唐朝立下汗马功劳。程咬金心直口快心底纯净不藏奸。在他跟前玩心眼,他会把玩心眼的人累死,因为你玩再多的心眼他也不懂,瞬间会被他的天真气趴下。铺垫后几句话就可以回答你。

武则天不杀他最主要的原因是程咬金怕老婆。这么一个英雄汉能在和平时期对老婆恩爱有加也是难得,在封建时代程咬金是尊重女性的好男人,武则天怎么舍得杀他哟!多好的广告啊!他怕老婆,也会怕我这个女皇帝。所以不要轻易揣测女人的心,对吧?

在公元657年程咬金还在外面征讨,但是被免职之后,再次被任命为岐州刺史。此后上表请求致仕,唐高宗批准。其实清除大臣武则天在公元659年就已经开始了,只是后面的程咬金就再也没有参与到政权的变化之中,所以才会幸免遇难。

这或许是程咬金能幸免于难的原因吧!不管怎么说,程咬金他或许是幸运的不管是女人的原因还是个人,他也因为自己的老婆而幸免于难了。女人心海底针,不要轻易的猜测哦!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