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逼骗子:自称武则天后代,拿出一堆证据,骗走1.7亿

中国封建社会两千余年间出过的帝王少说也有几百人,他们肯定也是有传世后人的,虽然朝代在不断更替,但是曾经的帝王们大多也有后代遗传下来,他们大多在时间的潮流中慢慢的被淹没进了普通人群中,很多人自己都不知道家族渊源了,当然如果现在能够找到这些皇族后裔的话,更多的意义是对研究历史是一种帮助。

这不是,北京就出了一个皇族的后裔,这位老太太名叫武桂根,据她自己说是女皇武则天的第44代孙。

咱先不说她的话究竟有几分真实性,看看她后面的行为就能辨别一二了。武桂根年近70,生活在北京,之前身边的人都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知道前两年她突然宣布这件事,虽然大家不相信,但是她却拿出了武则天穿过的龙袍和玉玺,渐渐地有不少老年人对她深信不疑,事后她又神神秘秘说武则天其实并没有死,而是长生不老了,她长生的法宝就是仙丹,只要每过一百年服用一颗就可以了,不光是武则天,还有很多她的亲信都还活着,而她武桂根就是这一届负责掌管仙丹的人!

当然年轻人听到这些东西都是付之一笑,置之不理的,但是有人相信啊,他们大多是北京城里退休的老人们,这个消息在他们中间越传越神乎。这些有钱的老人家们就想问问能不能买到一颗。但是这个武桂根却说仙丹是不能拿来赚钱的,但是如果你积累了足够多的功德的话,就可以领取一枚仙丹,怎么积累功德呢?其实就是往功德箱里捐款,最好一次性捐够百万,这样就能感化武则天,可以奖励一颗仙丹。

这样蹩脚的话竟然也有人相信,不但相信,还倾家荡产的捐出了全部家当,就为了换取一枚仙丹,据说最多的一次有个人捐了两千万!随着武桂根的骗局越来越大,受害者越来越多,终于引起了公安部门的注意,一举将其抓获,归案后警方共搜出了她1.7亿元的巨额财产!而这些都是她卖仙丹赚来的,所谓的龙袍和玉玺都是在文物市场买来的仿制品,我只想说为什么这么荒谬的事情也有人上当?

​看看她欺骗的对象就知道了,几乎都是子女不在身边、有退休金的老人,他们的文化水平不高,又没有家人在身边提醒,随着年龄的增长又害怕生病、不想死去,所以一听说这种可以延长寿命的东西就抛弃了理智,以至于被骗。只能说,之所以武桂根这样一个没有文化没有常识的老太太就能将这些人骗得倾家荡产,只因为她了解老年人的想法和实际需求,也知道他们的经济实力。

其实像这种骗局在现实生活中还有很多,比如卖假药的、宣称可以包治百病的保健品、保健药的,我们每个人都要多多关心家中的老人,生病了就带他们去看医生,不要不管不问,还要经常给老人宣讲防骗技巧,千万不要让我们的老人辛苦一辈子积攒下来的积蓄送给可恶的骗子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