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殿英的模仿者:民国将军孙连仲 盗掘乾陵不成却赔了七个士兵

武媚娘14岁入宫,先是用了18年时间当上了皇后,又用35年时间当上了皇帝,死后又1300年的时间证明了自己陵墓的坚固!

她的陵墓1300年来,被冷兵器时代的刀剑劈过,也被战乱时代的机枪大炮轰过,千年来有名有姓的盗墓者就有17人之多!

武则天陵墓足有四个填满盛唐宝物的石洞,据文物工作者推算里面埋藏的宝贝有五百吨以上,其中天下第一行书兰亭序据说也陪葬了武则天!在黄巢攻入长安后,没事做的盐贩子黄巢也打起了武则天陵墓的心思!他们把半座梁山都铲平了,留下了40米深的黄巢沟也没找到武则天陵墓的门在哪!另一个就是五代十国的节度使温韬,此人好像生下来就是给李唐王朝的皇陵找麻烦的!在挖武则天陵墓时,他已经挖掘了17座唐皇陵。他和黄巢一样,发动了数万兵马上山,不料每次上山都狂风骤雨,兵马一撤天空就变晴,温韬实在想不出来是什么原因就放弃挖掘了!民国的时候,孙殿英的同名兄弟,一师之长孙连仲发动了一个整编师,以军事演习为幌子上到梁山挖掘乾陵。他们用炸药炸开了武则天墓门,正准备进去时陵墓里面冒出了一股黑烟形成了龙卷风,走在前面的七个士兵瞬间吐血毙命!后面的人再也不敢进入,都大喊着跑了出来。就这样武则天墓到现在也是完好如初!

西汉至今,汉武帝的茂陵被搬空了,唐太宗的诏陵也被扫荡一空,康熙大帝连骨头都凑不齐了,为什么单单武媚娘的乾陵可以独善其身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