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耻文人,祸害5位貌美女子后,晚年移情于50岁的黑帮寡妇

民国时期才人辈出,像我们都很熟识的徐志摩、老舍等,都是在那个时代出名的。但是我们今天不说这两位鼎鼎有名的人,我们今天说的是胡兰成。胡兰成是作家,代表作很多。但是不很出名。他进入人们的视线靠的不是多么有才华的文章,而是卖国的行为和风流之事。他做汉奸时随汪伪,作伪政权的宣传部长,并且态度坚定,不仅不承认自己的丧权辱国的行为,还努力为汪伪的卖国行为找借口,不过此事我们暂且不提。

我们今天主要说的是他的风流韵事与无耻的行径。

我们一直把文人叫做“骚客”,可能就是因为文人比较风流吧。胡兰成从小就有极高的文学天分,差不多没有靠老师,靠的都是自己的刻苦学习。他为人风流,许多年轻女子都爱慕他,甚至是做身份低下的小妾、见不得光的情人或者是人人喊打的小三也不在乎。他的风流也让大才女张爱玲为之倾倒。

胡兰成的第一任妻子是唐玉凤。唐玉凤是一个很老实的女人。他们俩人由父母介绍认识最终结婚的。但是胡兰成对这个婚姻并不满意,他还时常和妻子说自己的不开心。结果唐玉凤就在紧张中去世了。第二任妻子全慧文是一名教师,也是由人介绍,但是没过几年,胡兰成就离开全慧文,到了香港。第三任妻子是应英娣,那时胡兰成正在一个日报杂志上为汪伪洗白卖国行为。这举动赢得了汪伪对他的好感。

之后,张爱玲在文坛上崭露头角,胡兰成也比较欣赏她,就开始展开强大攻势追张爱玲,两人不久后结婚。这段婚姻已经是胡兰成的第四次婚姻了,但却是张爱玲的第一次。为此张爱玲细心经营着婚姻,唯恐胡兰成离开自己。但很快,胡兰成本性暴露,常常向张爱玲要钱。还未和张爱玲离婚,胡兰成就在就职过程中和一个小护士同居在一起了。张爱玲得知后,两人离婚。胡兰成又先后和同学父亲的小妾、房东的女人在一起,先后算起来有7个女人,但是最终都未得圆满。

最终,胡兰成找到了陪伴自己度过余生的最后一个女人——佘爱珍,她年轻时混得是黑帮,做过黑帮吴四宝的妻子。那时胡兰成就已经喜欢上她了。两人结婚后,却没有再起波澜,胡兰成对她事事顺从,没有再找别的女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