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仁贵家族到底多强大?数十位子孙任高官,扶持二十多位皇帝

唐朝是公认的中国古代强盛的时代,它的强大,你能从各个方面看到。首先就是国土面积,也就是所谓的版图面积最大。当时唐朝西北部边界线远远超出现在国家所在的边界线,要比现在我国在西北部地区所占的面积要大很多。其次,大家都知道长城是古代为了抵御边疆上的其他民族入侵而修建的我国古代最强大的防御工程,然而唐朝并没有修建,因为他们足够强大。然后要说的就是唐朝科技、文化、经济等等方面突出的成就,在当时甚至达到了万国来朝的盛况,而且唐朝在当时的时期算是世界上最强盛的帝国,唐城的威名远扬海外,当时的繁荣盛况,你可以从现在外国人经常称中国人为唐人,就可以看出。

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唐朝的一位大将,不过他是在唐朝初期出现的,当时的皇帝还是李世民,而我们要说的就是连李世民都赞不绝口的人薛仁贵。说起薛仁贵,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毕竟他的事迹大家也算是耳熟能详,就算是没有达到这个程度,那以薛仁贵为主角的电视剧,大家也应该看过几集吧,总之就是他的功绩,真的是非常多。

就像是他三箭定天山、降服高句丽一样,他的赫赫战功不需要别人做过多的说明,因为事实就是一切。关于他的评价最值得说明的就是李世民的,而且李世民经常夸奖他,还常在他的子孙面前夸奖他,足以见他受宠程度了,毕竟在现代来说,李世民作为薛仁贵的上级,领导的肯定和赞扬都是对薛仁贵成就的一种肯定。不仅薛仁贵一个人厉害,他的子孙也同样的优秀,40多位子孙都位居高位,还着力辅佐君主,仔细一算这个家族辅佐了20多位君王,都说虎父无犬子,那这个家族应该算是没有一辈不行的子孙,他的家族也荣耀了不止一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