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直门地底的7件神秘宝物,究竟是什么来头?难道真和星相学有关

东直门地底的7件神秘宝物,究竟是什么来头?难道真和星相学有关

文 | 韦爵爷

在中国有许多的城市被当作了首都,这其中有西安,南京和北京等多座城市,这些城市都有着作为皇城的底蕴,无论是陵墓皇宫等都应有尽有。大家都知道的事,一开始首都是在北京,只是在明朝时被短暂的牵向了了南京。在以前对于皇城的修缮是非常严格的,不仅仅在砖头上,还要刻上工匠的名字,甚至是对于劳动者都有极其严苛的刑法。北京皇城也不例外,也正是通过这样的方式修筑的。

通过使用城砖,木料,城土和劳力,让一座城墙迅速的被修起来。当时的人们对于城砖的休质是非常严格的,甚至制作了多个窑洞来修这样的城砖。因为这样极其严格的修缮,让北京城处于一种牢不可破的状态之中,也让许多想要侵略北京的人望而却步。著名的将领于谦正是凭借着这样高超的防御工事,击退了瓦刺军。

随着外国人将北京的城门轰开,北京的城门早已经不能防御洋人的洋枪大炮。在之后因为洋人等诸多因素,北京人的城门被迫开始开放。在那之后,有诸多的城门被进行了拆除。宣武朝阳,崇文多个城楼都被拆除,正是因为这样的拆除,让北京城里的交通看起来四通八达。

有许多参与过拆除城楼的人,都曾经回忆过当时拆除的景象。东直门的拆除,则是从琉璃瓦开始拆。城楼上大多是使用了木头作为工艺,因为年代久远,这些木头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腐烂,所以他们也开始被这些工人拿回去作为柴火进行烧饭等诸多活动。

剩下的一些则是被制作成了相框,用这些木头制作的相框,完整度非常完好。工们见到这些都非常开心,都把它作为相框摆在自己的家中。

而砖头也是被人们拿回去进行房子的修补,这样看起来,整个城楼似乎都尽到他它的一个责任,不过是木头砖头,都被人们拿回去利用。但是人们在拆除到东直门的底端时,却发现了这么一件神秘的事。原来这块地基的底端压着的七个银元宝。

七个银元宝的排列方式也非常的有趣,是按照北斗七星排列的,被压在汉白玉石板之下。在此之前,也有人曾经表示人们在修城楼的时候,会在城楼顶端放上一些东西,按照星相学来进行一些所谓的镇压。所以这七个银元宝也是否会像人们所说的,起到这样的作用呢?

依照古代帝王的性格,也许会是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在古时候的时候,帝王非常迷信,甚至还迷信上天等多种元素。他们也正是因为这样规规矩矩的坐上皇位,也对这些神明表示着敬畏。

面对皇城这一座非常重要的城市,他们一定会在城楼附近做出一些改变,和一些镇压的东西。所以也就是说,他们能够在城楼下面挖掘出这些东西,一点都不奇怪。如果再夸张一点,兴许哪天挖了皇宫,皇宫之下也会有这些东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