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里的暗器:掏出来就伤人,背后下家伙,杀完就跑,很难被发现

口袋里的暗器,就是装在口袋里的暗杀兵器。这些兵器个头很小,装在口袋里不易被人发现。暗杀时,掏出来就伤人,背后下家伙,眨眼就夺命,杀完就跑,很难被发现,根本追不着。古代江湖之中多用这些兵器,如今当属管制器械,不宜携带。

拳钉。忍者使用的一种暗器,形如戒指,可以朝向手心方向戴,也可朝向手背方向戴,钉上有剧毒,平时有帽防护,在口袋里装着,行动时戴上,在背后给人一拳,掉头就跑。剧毒见血夺命,等目标明白过来已经死了,根本追不着忍者。

弹簧刀。19世纪德国制造的一种刀,手掌大小,可装进口袋。平时刀折进刀柄,使用时按动刀柄正面按钮可以弹出刀身,再按动刀柄侧面的弹簧按钮,刀身就会自动折进刀柄里。刀尖开双刃,背后下家伙,一刀就扎死,杀完就跑,很难被发现。

手刺。19世纪美国赌徒使用的暗器,个头没有手掌大,握在手中不易察觉。暗杀时刀刃从指缝伸出,背后下手,照着手心一推便可夺命,完事就跑,根本抓不着。

穿骨刺。19世纪美军装备,长7.2厘米,主要用于暗杀。平时可以装在口袋里,使用时握在手中,几乎看不见。它的刃部非常锋利,一下就能刺穿骨头,背手下家伙,眨眼夺命,很难被人发现。

金钱镖。中国古代一种脱手镖,用铜铁磨制而成。把铜钱边缘磨出锋刃,比打造一个镖成本更低,所以这种镖称“金钱镖”。这种镖随时可以制造,平时装大口袋里,使用时可正面攻击,也可背后攻击。高手可在30米外把金钱镖打进树里,若在背后下家伙,可直接打进脑袋,打完就跑,谁能逮得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