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金莲被骂几百年,直到武大郎的墓地被挖掘,这一冤案才得以昭雪

人们传说中的武大郎和潘金莲,简直就是丑陋和放荡的代言人,武大郎就是“矮挫胖”,潘金莲就是“骚浪贱”,就这样被骂了几百年。直到武大郎的墓地被挖掘,这一冤案才得以昭雪。

其实武大郎名叫武植,他的墓被叫做武植墓。在大家眼里,武植和武松是哥哥矮小、弟弟高壮。而当考古学家打开它的墓穴一探究竟时,竟傻眼了。因为棺材里面摆着的竟是一副硕大的骨架!

这幅骨架在后来推算,最少有一米八!也就是说,人们口中的三寸武大,其实是一个搞大威猛的男人!

而据墓志记载,武大其实不是卖炊饼的,也不是什么远近闻名的怪人,其实他曾任官七品,而且他的清廉爱民也是远近闻名。

至于他传闻中的妻子,根本不是潘金莲,而是另有其人。潘金莲的住处与他一合相隔,他的妻子实际上是一位知书达理的名门闺秀,而且夫妻二人恩爱似蜜。

那这武大郎和潘金莲的丑话究竟从何而来呢?

其实这些都是武植的故友搞的鬼。相传武大郎有位故友,因家道中落,便求助于武植,但是武植当时公务繁忙实在无法脱身,这位友人便认为武植成名之后翻脸不认人。

而在故友回去的路上,就篇造了《西门庆与潘金莲》的故事,他的恶意丑化了武植夫妇的形象,甚至还画了一些无中生有的图画转播,向沿途的乡亲们大肆转播丑闻。

这坏消息从古至今都是转播的最快的,这友人还没等到家,消息已经传遍了武植所在的城市,并且不断向外扩散。慢慢的便演变成武大郎和潘金莲的故事了。

这千古冤案被揭开面纱,也给我们现在的人提个醒,不要一味相信传言,要面对事实,揭开真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