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正墓被打开之后,考古学家大吃一惊,马上用水泥封住,迅速离开

大家都看过不少清宫剧了,也知道清宫剧中现如今最受人们追捧的,同时也是前段时间最火热的皇帝就是四爷了,为什么说是四爷呢?大家是否还记得对四爷调侃的那个短视频呢?小编就再次简单的给大家讲一下。四爷是极忙的,先是在宫锁心玉中爱上了晴川,又在步步惊心中爱上了若曦,最后有爱上了甄嬛传中的纯元,可是纯元死了,他又爱上了嬛嬛,真的是大清最忙的皇帝了。要知道,同治皇帝如此痴情,也不过只有一个董鄂皇贵妃而已,可是四郎却有好几个呢。为此,网友专门做了一个四爷特辑,用来调侃,把以上几个故事混在一起,最后四爷死的时候,网友又剪辑出了一句神句,你换不了台。笑死小编了。

有点跑题了,不过今天小编确实是给大家讲四爷他老人家的,四爷就是雍正了。其实,在历史上,雍正皇帝可是非常的勤奋的,虽然他只当了十多年皇帝,可是在其位,谋其政的道理他非常懂得,而且,如果不是他在位的时候把国家基础打牢固了,他儿子弘历也不会创造出中国封建王朝最后一个盛世,可见,我们四爷是极好的。根据史书记载,雍正不常进后宫,经常是忙于朝政,他创建了军机处,平定了边疆,而且还清理了贪官,这样的明君,哪有时间谈恋爱呢?可是话又说回来,身为一位皇帝,他的死因却不明,当然,不会是被嬛嬛逼死的。雍正死后,葬在了清陵的西陵,在他之前清朝皇帝都在东陵,可是他却执意要葬西陵,可能是他觉得西陵风景好吧!

时间一闪,到了现代。估摸着是半个世纪前,当时有人发现雍正墓可能已经被盗了。看过盗墓类小说的同学们大概比小编我懂得还多,什么洛阳铲,什么缩骨功,很是厉害。而且,由于过去人们穷,日子不好过,许多人都会去干一些不算是正经的工作,小偷小摸,包括这盗墓。所以雍正的墓被打开了也不足为奇,皇帝墓里面金银珠宝数都数不清,肯定有人铤而走险。

这下子可忙坏了那些考古学家,他们担心雍正墓又像其他皇帝墓一样被人洗劫了,赶紧急匆匆上报然后就顺着盗墓贼的洞挖了进去,可是这挖到一半他们发觉不对劲了,因为墓穴上面有一层土根本就没有动过的痕迹,这就说明盗墓贼可能是由于某种原因放弃了这座墓。当时国家规定,不能够挖掘没有被破坏的陵墓。这可能是为了保护文物着想,因为挖掘出来后文物容易风化受到破坏。这下让所有考古学家大吃一惊,再挖下去等于是犯法了呀,然后他们又马上把墓用水泥给封上,迅速离开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