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最幸福的三个帝王,都娶过姐妹花,最后一位娶了四对!

孔子曰,“食色性也”!在武侠小说中,江湖豪侠都想喝最烈的酒,骑最野的马,睡最美的女人!所谓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差不多是很多男人的梦中理想了!

实际上,在男人心中,还住着一个魔鬼,即:希望能娶到一对姐妹花!大被同眠,想必滋味别有一番风味!然而,能实现这一目标的,可谓少之又少!

本文主要讲述的,是古代最幸福的三个帝王,都娶过姐妹花,最后一位还娶了四对,羡煞旁人也!从男人本色这一角度来说,这三个帝王可谓最为幸福,而最后一位就是幸福中的幸福了!需要注意的是,本文讲的是家喻户晓的帝王,或许有其他帝王,也曾左拥右抱姐妹花,但史上不太出名,所以就不再多说了。

舜帝:娥皇女英!

三皇五帝时期,尧帝有两个女儿,即:娥皇女英!按照史书上记载,在舜帝年轻的时候,尧帝就发现了他的不凡,于是就把两个女儿同嫁舜帝为妻!

和其他女人“以色事人”不同,娥皇女英多次救助舜帝,让他脱离危险,可谓史上一对奇姐妹!后舜至南方巡视,死于苍梧。娥皇女英就前往寻找,得知舜帝已死,埋在九嶷山下,两人抱竹痛哭,泪染青竹,随后泪尽而死,因称“潇湘竹”或“湘妃竹”。

舜帝禅让王位给大禹时,留下了一句中华心法,只有十六个字,即:“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惟精惟一,允执厥中。”后来,这一句话成为中华民族的至高文化理论。让人遗憾的是,这一句话如今已经鲜为人知了。

刘骜:合德飞燕!

刘骜是一个奇葩,是西汉少有的荒淫昏君,一生重点做了两件事,(1)荒于酒色,尤其娶了赵飞燕和赵合德,(2)外戚擅政,由此才导致后来王莽篡汉!

大家都知道典故“环肥燕瘦”,所谓的“燕瘦”,讲的就是赵飞燕,能在别人手掌中跳舞。然而,赵飞燕究竟有多荒淫呢?史官这一句描述,潘金莲看了都脸红!史官对赵飞燕的行为有记录,即:“日以十数,无时休息,有疲怠者,辄代之”!赵飞燕出轨,都如此疯狂,刘骜都不知道戴了多少绿帽子。

赵合德是赵飞燕的妹妹,也不是省油的灯,基本上要么用“荒淫”、要么用“祸水”来形容。据说,赵飞燕和赵合德,为了能怀孕生下一个儿子,就把持皇帝,整天让皇帝在她们那过夜,整夜吃春药,奋斗不息。终于有一天,刘骜彻底被掏空,死在了她们的怀里!

康熙:娶了四对!

谈及康熙,很多人津津乐道于康熙的伟大,伟大不伟大,暂且不谈,但康熙好色,却是有根据的,一生有67个妃子,其中竟然有四对是姐妹花。

看到这里,相信男人都很嫉妒康熙吧。先别管相貌如何,单说“姐妹花”这三个字,可能就让男人无限遐想吧!然而,康熙不是拥有一对,而是惊人的四对!具体就不多说了,毕竟满族的名字,不太好记,且历史上也没什么名声,说了大家可能也记不住!

正因为康熙好色、甚至荒淫,所以才能“战斗不息”,生了35个儿子和20个女儿,古今罕见,因此也可谓古代最幸福的皇帝。需要注意的是,阎崇年等专家赞誉康熙为千古一帝,几乎认为他超越汉武帝、李世民、朱元璋、赵匡胤等人。不过,民间对这一评价几乎不认同,甚至反而嘲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