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民有什么不寻常的军事风俗和传统

俄罗斯从古代就有许多民族居住,两者都相互关联,并通过同化或征服包括在该州。在每个民族的军事文化中,有些传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让我们谈谈他们中最不寻常的事情。

斯拉夫人

自古以来,斯拉夫人就有传统与一个优越的敌人战斗,去除衣服的顶部。这件事发生时,士兵们无法撤退,包括对道德的理由,他们一边走,如果在最后一战,有针对性地otbrosyvaya任何保护。这种行为对敌人产生了心理影响,他们明白准备死的人正和他作战。这种仪式植根于异教徒,暗示着人类裸体来到这个世界并留下了同样的东西。

后来,这一传统发生了变化。例如,1812年波罗底诺战役之前在战争期间他们的制服下的士兵穿着干净的内衣和战斗之前放弃伏特加的放部分,认为“就要死了,不值钱的神醉出现之前”。

出人意料的是,在伟大的卫国战争期间,这个传统再一次表现出来,尽管由于安理会国家的新宗教的改变。在水手和海军陆战队的例子中可以看到这一点,他们在关键时刻在背心中攻击敌人,这往往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随着罗斯的洗礼,斯拉夫人有了另一个传统:在战斗之前,他们互相改变了十字架。信仰说,通过这种方式,他们成为了教父,在战斗前加强了他们的决心并相互信任。

哥萨克

关于历史学家中哥萨克人种族的争论到目前为止,但他们将自己归功于东正教的斯拉夫文化。一般情况下,哥萨克社会是从17世纪初谁逃往南部从俄罗斯中部和东欧各地区各民族的代表组成,为作出看中合成的结果。哥萨克人将自己定位为守卫帝国的南部边界,忠于政府,但这需要一定的自治权。

在平静的岁月里,哥萨克人成为了生活在小村庄的独立土地所有者,在军事行动中他们聚集在Zaporizhzhya Sich。在这样的时期,哥萨克人是一个严格的男性社会,在他们的生活方式和军事传统上留下了印记。

例如,在战斗之前,他们用军刀或匕首进行舞蹈,这被称为trepak。我支持他们的阳刚之气,这是在与胆略和兄弟相关的游戏表达的崇拜,这些活动的有趣的功能一直是他们的重点 - 所有这些都是目的不是战胜敌人,并加强兄弟情谊的精神。

顺便说一下,与裸体躯干进行战斗也是哥萨克战斗传统之一。

此外,哥萨克人诞生了这样一种现象:人物(强调字母“e”) - 哥萨克人,他们充当精神导师,治疗师和向导。他们看起来像是一个可以在敌人的鼻子下引导军队或者帮助少数士兵战胜大军的巫师。理想的角色是神话般的哥萨克马迈,他体现了理想的哥萨克战士骑士的特征。

北高加索人民

山区传统非常严格,鼓励男孩们以士兵的精神接受教育。当每个jigit的生命受到严格监管时,整个高加索文化意味着实际的戒严法。

血液复仇是高加索地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位兄弟为他的兄弟报复,儿子为他父亲报仇,父亲报复他的儿子。原谅血液的债务是不可想象的,有时候,这些冲突之间的冲突持续了一代以上。

但尽管仇杀者非常重要,但她无法废除其他规则。插图可以是对道德和女人的颤抖态度。一个女人可以阻止两个人的战斗 - 当她不得不甩掉她的手帕并站在战斗人员之间时,他们如何立即停止战斗并解散。吸血鬼可以掩护,他有必要拿起一个女孩的衣服或去住女性的一半。

高地人的军事风格暗示了伏击和秘密攻击。在战斗之前,高加索战士跳起Lezginka向对方展示他们无所畏惧和大胆。当他们进入攻击时,他们用好战的电话和口哨威胁敌人。沿着敌人的路线进行雕刻被认为是一种特殊的魅力,表现为不注意射击。

巴什基尔

巴什基尔在16世纪成为俄罗斯的一部分,他们在俄罗斯军队中的服役是其中一个重要条件。引领游牧生活方式,他们是伟大的骑手,从小就训练这种艺术。

这给他们的军事传统和习俗留下了一定的印记。巴什基尔人非常喜欢他们的马匹。有时候在徒步旅行中,当军队长期被剥夺了禁令时,他们弥补了缺水和卡路里,喝了一点血。他们知道如何非常小心地切开静脉并取出必要量的红色液体,然后他们还将伤口轻轻包扎在动物身上。

此外,巴什基尔人是无与伦比的弓箭手,可以在远离他们的地方击中目标。由于两种木材制成的弓的特殊设计,箭头飞得很远。一名大师被认为是一名战士,他可以一个接一个地快速射击10个箭,以至于在释放后者时第一个箭还没达到目标。巴什基尔继续进行攻击,用战斗的呼喊鼓励自己,并通过咆哮吓跑敌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