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第一将领,一战封神,因告诉蒋介石一个秘密,被软禁33年

今天要给大家讲的历史是有关于在抗战时期将领之间的恩怨情仇。有一位将军通晓战事,隶属国民党。在那个时候,原本国共两党合作的好好地,可是有一天蒋不仅突然跟我党说分手,还一声不坑偷走我党的作战成果!简直不可原谅!但是,国民党的战士们在抗日战争中所拼杀出的战绩也是有的,他们也有骁勇善战的将领。现在要给大家介绍的将领,就是国民党那边最牛的,也是比较惨的一位。如果大家还知道更牛的将领,欢迎留言。

本人觉得top1是安徽人孙立人,这位是国民党很有名气的将领,他的父亲是一名文人,隶属段祺瑞手下,在他父亲的严格教导之下,孙14岁就很牛的考进了清华大学,在现今这个社会,能成绩与运动一同保持优秀的人是真的不多,可是孙不仅成绩好,而且爱篮球,在篮球队里担任队长,带领着他的篮球队参加很多篮球比赛,夺取n多个冠军。后来要上大学了,要为自己的前途考虑一下了。于是,因为喜欢军事,就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美国一个著名的军事院校,而在当时,中国能考去西方军事院校的人才是极少的。

抗日战争开始之后,孙的第一战就是暴击日本人,破坏日军建立的桥索的淞沪会战,日军多次强行渡桥都吃了孙的闭门羹!第一战就战功显赫,直接被升级为少将。在42年,霸气的孙用过人的仿佛为了军事而生的智商解救了缅甸中的英军,并且给予敌方一万点暴击,夺取胜利。这就是军事上著名的仁安羌大捷。第二次进入缅甸时,军事鬼才孙用他超人的军事领导能力,直接暴击日军之后,收获大炮200多台,战车60多辆,汽车500多辆,统计暴击日军的结果是:击毙日军人数达十万!直接把原本属于我们的六百多里的公路领土从日军手里给抢回来了!其中孙带军和日本人带军的伤亡比是1:10。从当时敌我双方军事相差不是一般的大来看,真的觉得孙像是曹操啊,赵云啊等等这些骁勇善战的人才聚集在他身上了。

他和林彪在抢夺四平的时候,不管我党将士怎么打,对他来说都只是跟门外有人敲门一样。无奈我党将士只好弃了四平。为了不失去的更多,我党将士林就想跑去公主岭,保住公主岭,可是林才到半路,孙就已经到达并占领了公主岭,林只能撤退。

之后这位军事鬼才在自己党内出了点人际关系的问题,就是和杜聿明玩不到一起,还闹别扭。这让他眼睁睁地看着艰辛带起来的骁勇善战的新一军到别人手里了,而他就被调到一个没什么用的职位上。毛知晓这个消息很是高兴,说我们的劲敌走了,我们终于可以把东北拿回来了。在辽西会战中,新一军在意料之中的一整支军队都被林秒杀。

而这也是蒋无法成为领袖的原因,他没有领袖的远见,宽阔的胸襟,更没有用才的能力。当美国人让孙夺取蒋总统的位子时,忠心一世的孙不但没有夺取,还把这件事告诉蒋,希望蒋能够继续信任他,可是蒋这个人,没有点伯乐相马的远见和胸襟,他不但不信人,还更加怕他有异心,直接让孙跟张一样软禁33年。33年!再怎么有才能,都会被消磨得所剩无几。等蒋经国病逝之后,也就是孙88岁时,才被放出来。两年过后在台湾病逝,享年90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