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古代出征的士兵,是如何解决生理问题的?做法其实很简单

在古代战争中,一般都是会持续很长时间的战斗,在这样长时间的巨大压力下,士兵们大多都是男人,那么他们是如何解决自己生理上的需求呢?特别是古代兵丁的素质普遍更低,如果没有合理的宣泄方法,估计战争打到一半兵丁就逃得差不多了。

以往朝代中对随军人员有很严格的要求,特别是基本都无法带领女性家属随军出发,一来是防止将领沉迷其中疏忽了战争造成严重后果,二来也是对女性家属的一种保护,毕竟兵荒马乱的很容易出现意外伤亡。当然,也有皇帝试过带兵出征时,不忘带着自己爱妃的,但这样的结果一般都会受到大臣们的劝阻。

因为皇帝虽然是可以休息时作乐了,但他附近的兵丁可都是男性,他们却是无法解决的,所以在出征时长时间的压迫和折磨下,这样很容易就逼迫兵丁造反,毕竟那个时候一堆男性兵丁都是已经豁出去了,也没有了冷静的头脑思考。所以大军中基本都会禁止女性跟随就是这个原因,那么军中真的没有女人吗?男性兵丁的需求怎么解决?

其实古代军中还是有女人的,而且还是专门带上的女性,在古代人的眼里,女性是没有什么地位的,就算有些女性出身比较好,男人对她们尊重更多的是因为她们的身份,而不是性别。所以这些安排到军中的女性,基本都是毫无地位的罪犯,因为在以往的朝代里,很多时候都会有一种连坐制度,这样的制度一人犯罪很容易牵连到自己的亲属朋友,其中被牵连的女性很多都会被安排到军中,专门供外出打仗的男性兵丁解决生理上的问题。

可以说,这些随军女性是非常悲惨的,不仅自身很可能是属于被牵连受罪,到了军中还要遭受不同的士兵欺负,而且平日里还得做些洗衣清洗等的粗活,简直是让她们对生活失去了希望,很多都会忍受不住而自杀,或者干脆就变得麻木。

也有人会说古代还是有不少花楼的,为何士兵不去花楼作乐,而且人家还是更专业的,然而当真要发生战争时,基本商家为了不遭受损失,都会尽量撤离战争区域,这样一来兵丁们自然就无法及时找到花楼了,而且花楼的消费还是不低的,兵丁们本就贫穷,大多都未必肯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