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国家元首, 中国人有2位, 第一名不得不服

每年都有富豪排行榜,然而对于我们一般人仍然没有意义,我们依然过着没有钱的的生活。今天我们不将那些富豪的排行榜,我们来说说那些世界上最牛的国家领导人的排行榜,我觉得更有意义一些。我不敢保证这个排行就一定客观公正 ,因每个人的标准不一样,所以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追求公正。

一:毛泽东

毛泽东,湖南湘潭人。1893年12月26日生于一个农民家庭。辛亥革命爆发后在起义的新军中当了半年兵。1914~1918年,在湖南第一师范学校求学。毛主席还是我党的创始人之一。他带领人民经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建立了新中国,创造了属于世界的奇迹。所以他也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荣誉,知名度非常高。

二:邓小平

邓小平,四川广安人,早年赴欧洲勤工俭学,并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开始革命生涯。归国后,他全身心地投入党领导的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革命斗争。从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先后担任党和军队的许多重要领导职务,为党中央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的实施,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和新中国的诞生,建立了赫赫功勋,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元勋。而且他还和毛泽东是几十年的革命战友,两人感情非常好。

三:罗斯福

罗斯福是美国历史上唯一连任4届的总统,在整个二战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1933年世界经济危机期间他实施的行政受到了广大人民的欢迎。在二战中为盟军提供了大量的武器弹药,他重视科学和科技发展,领导了“曼哈顿计划”研制成功了第一颗原子弹,投到日本,促使了日本无条件投降,为二战的胜利做出了贡献。

四:甘地

莫罕达斯·卡拉姆昌德·甘地(1869年10月2日-1948年1月30日),尊称圣雄甘地,是印度民族解放运动的领导人和印度国家大会党领袖。他的精神思想带领国家迈向独立,脱离英国的殖民统治。他是现代印度的国父,是印度最伟大的政治领袖,也是现代民族资产阶级政治学说——甘地主义的创始人。他的“非暴力”的哲学思想,影响了全世界的民族主义者和争取能以和平变革的国际运动。甘地赢得了许许多多男女老少对他的爱戴和忠诚,包括各种宗教信仰的欧洲人以及几乎不同政治倾向的所有印度人。

其实还有许多厉害的国家领导人,我就不一一列出来了,以上几位我觉得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几位。如果你还有更好的人选,欢迎大家留言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