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三种最阴毒兵器,血滴子上榜,第一太邪性,也只有他能压制

在我们中国古代冷兵器是十分发达的,什么要十八般兵器要样样精通啊,这十八般兵器就是刀、枪、剑、戟、斧、钺、钩、叉、鞭、锏、锤、抓、镋、棍、槊、棒、拐、流星锤这些,但是在我们古代有三种武器十分邪门,那么是那些呢?小编盘点了下。

1.血滴子

清朝的雍正皇帝创立了一个特务机构,叫做粘杆处,这个机构里面的人都使用一种武器叫做血滴子,血滴子这种武器十分的阴险毒辣,它就好比一个斗笠,下端有一排锯齿,使用的时候只要把这个武器扔到对方的脑袋上,把机关一拉,锯齿就会自动收缩旋转,就把人头收割下来了,可以说是很阴毒的。

2.流星胆

流星胆这种兵器不是很常见,它的样子很奇怪,是用一根铁链将2个浑身带刺的铁球给连接起来,一般是被绿林响马所使用的,在古代有很多强盗,这些强盗一般会埋伏在道路两边的树林里面,等达官贵人走进了,就把这个东西扔出去,可以说是防不胜防,而且流星胆一般是会涂上毒药的,打中了没命的可能性很大。

3.龙牙刀在宋朝的时候,有一个大清官叫做包拯,这个大家都知道,那么包拯一般会有三口铡刀叫做龙头铡,虎头铡和狗头铡,那么这三口铡刀是怎么来的呢?他们用的原料就是龙牙刀,龙牙刀据说是用了数百童男童女来炼制的,古人有的时候会用活人炼制兵器,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数百童男童女的怨气是很大的,因此也只有包拯能够压制的住。

还有那些比较邪性的武器,欢迎大家留言讨论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