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仁年近古稀,迎娶二十七岁的美女,三年过去女方肚子毫无动静

李宗仁在中国近代历史当中,也绝对是一位赫赫有名的人物!对于他的功绩,大部分都是非常的清楚,今天我们便不再过多的强调。李宗仁自己不仅在军事上有出色的天赋,甚至在情场中也是位老手。在自己年近古稀之时,却迎娶一位27岁的美娇妻,这也算中国近代历史上有名的“爷孙恋!”

李宗仁在国民党内部拥有极大的威名,前半生他过得也是有滋有味,不过随着国民党在战场上的失败,李宗仁便前往海外进行生活。在国外的生活,并不能让李宗仁满足,因为他的内心还是非常的想要回到国家。对于国家的政策也是非常支持,在机缘巧合下,李宗仁得知大陆对于台湾的政策之后,他便在美国公开发表,支持一个中国的理论。 对于李宗仁的发声,共产党还是非常的感激他,并且李宗仁在国民党的资历不算低,如果能够将他拉拢过来,可能会为解决台湾问题提供转机。当时在面对周总理等人便对李宗仁进行联系,并且对于他的回国做出巨大的欢迎。再这样的情况下,李宗仁回国后便受到众多的接见。

回国之后,李宗仁对于国家的发展也提出不少的建议。然而在步入晚年之后,李宗仁便非常的孤独,因为自己的妻子早已经逝世。为此李宗仁便想要在寻找一位陪伴自己的人,当时在看到很多女性的照片之后,李宗仁便非常的钟情一位胡友松的护士。胡友松当时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她便非常的纠结。毕竟当时的李宗仁已经年近古稀,身体虽然还算健朗,但是自己嫁过去可能仅仅只是保姆一样。

不过最终在李宗仁的坚持下,胡友松还是嫁给了他。在结婚之后,确实李宗仁对胡友松非常的不错,对于房事李宗仁也是尽力的配合。结婚之后,胡友松便负责照顾李宗仁的生活起居。在当时还有一件事情非常的有意思,毕竟两者之间确实有很大的年龄差距,为防止外人说自己是贪慕李宗仁的财富,为此她便直接跟工作人员说:“我不管钱、不管财物,只负责李宗仁的生活起居!”

在之后的生活当中,胡友松确实做到自己所说的一切。不过当时两人在结婚三年最后,胡友松的肚子还是毫无反应。不过这样也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哪怕是外人看来,他们的生活也是非常的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