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时期大土匪的老婆,管理71个姨太太,作恶无数

民国是一个军阀四起的年代,长年的混战让国家的功能十分的不健全,为官的人除了搜刮百姓的钱财之外就是组织一些的团练去保护自己的那些财产,所以他们根本没有时间去打击土匪这类的,这个时候也是土匪发展的鼎盛时期,也是在那个时候出现了许多的大土匪,这些人也是坏事做尽。

今天为大家聊到的这个人物就是大土匪刘桂堂的老婆钟丽兰,刘桂堂是混迹于山东一带的土匪,更是横行了二十多年,残害的百姓更是数不胜数,从小放羊的他不堪生活的贫苦于是在二十出头的时候与几个朋友一起上了山,一次劫掠一个村子的时候正准备撞开一家的房门的时候,从里面走出个女子,十分镇定的对他们说到自己可以跟他们走但是不要伤害她的家人。

刘桂堂仔细一看,此女子容貌十分的美丽就好像是天仙一般,而最关键的是她身上强大的气场让人十分的佩服,当场其就宣布了带她回去,劫掠也停止了,而这个女子就是钟丽兰,在上山之后刘桂堂也是立即与其成了亲。随着长期的耳濡目染,钟丽兰也开始参与到土匪的行动中。

更是与这些男成员比起了狠辣,一次其带人去抢一个村子,遇到一家的女儿十分的漂亮,于是其竟然让手下将其侮辱之后扔进了河里给淹死了。刘桂堂在每次下山劫掠的时候都会把遇到的自己喜欢的女子带上山作为自己的小妾,据统计其小妾的数量更是达到了惊人的71位,而管理她们的人便是钟丽兰。

如此作恶的人下场注定会很惨,国军的将领韩复渠在驻守于山东的时候派人剿匪,面对正规军的土匪不堪一击,钟丽兰被抓但是刘桂堂却逃走了,韩复渠也是命令对她施行枪毙,并且暴尸三天,而那些匪首的小妾都被遣送回了家,其中还有一些与军官产生了感情之后跟着军官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