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龙袍出土,专家表示:是明教教徒兼大夏皇帝,比朱元璋早称帝

在历史上,所知道的明教强大是在朱元璋称帝之前。而当时的明教,势力已经达到了巅峰,教主张无忌更是带领众人反抗元朝,最后形势大好的时候,张无忌选择了退位,交给其他有才能的人胜任在,这人就是朱元璋,自己选择了退隐江湖。这样的事情不仅仅存在于小说中,其实历史上明朝反元的事情是真实存在的。有证据可以证明。

在上个世纪,重庆一地方意外出土了一个小型的墓葬。经过专家检测,里面的陪葬品很少,金碗一个,银子两锭,还有最主要的是龙袍一件。这很是怀疑,为什么皇帝的陵墓这个小,而且陪葬品如此少,再者,这是哪个皇帝?龙袍是真的,但是翻遍了历史史书却找不出来是哪个皇帝。

后来,随着深入的挖掘,出土了一块“玄宫之碑”墓碑,上面的铭文写明了这是明王,就是明王壑陵,大夏国皇帝、明教教主明玉珍。

这元朝末年的时候,各地势力揭竿而起,而明玉珍也是其中的一个。这明玉珍原来是明教教徒。当时明玉珍和陈友谅是水火不容的,这陈友谅自立成王,明玉珍也是有点实力也自立成王。当时的朱元璋应该还在当和尚吧。

明玉珍在位期间,勤政爱民,废除苛政,受到老百姓的爱戴。在明玉珍37岁患病死后,遵从明教简易的风俗,一切从简。所以这墓葬才会狭小,陪葬品少之又少,显得寒酸。后来朱元璋讨伐大夏国,其子投降,于是存在了九年的大夏国淹没在历史的长河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