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为何没有参加无限战争?《蚁人2》导演透露可能的原因

在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3》中,有两位神秘人士一直没有现身。除了复仇者元老鹰眼,还有一位超级英雄缺席了“无限战争”,他就是蚁人。

按照《复联3》剧中黑寡妇的说法,蚁人和鹰眼被政府软禁在家中,所以参加不了对抗灭霸的战斗。

事实上真的如此吗?在近日的媒体采访中,《蚁人2》导演佩顿·里德对这个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听着,也许他们只是认为蚁人不能胜任这项工作。现在还不清楚复仇者们对斯科特·朗的真实看法。”

对于导演的说法,我们作为粉丝听听就好。因为采访的时候,很多话都是随口说出,有时候也是为了采访的节目效果。

不过话说回来,即使蚁人真的被政府软禁在家里,那么超级英雄面对灭霸这样强大的敌人,完全可以召唤蚁人和鹰眼参战的,莫非真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