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大未解之谜:第一件就是我国的长明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说法?

世界5大未解之谜:第一件就是我国的长明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说法?

第一件,长明灯,在我国,特别是古代,总是有这样的传说,就是在一些古墓中,总是会有这样的灯存在,因为他一直都不灭,所以,就叫作长明灯。而且很多古墓的研究者也确实说看见过这样的灯存在。其实,不只是在古墓里,在我国的武当山上的金顶山上就有这样的灯出现,而且是风吹下雨都不会熄灭,人们也都解释不出原因。

第二件就是神秘的高棉王国。我们都知道世界上有不同的国家存在,那大家知道以前还有更多的国家吗?可能大家会以为是因为战争政治这样的因素,有些国家就消失了,或者别别的国家吞并了,其实,除了这些因素,还有更神奇的,那就是自己消失的国家。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一个以前存在过的国家。这个国家的名字叫做高棉国,最开始听说这个名字,还以为是一个以盛产棉花出名的国度,再了解,发现没有关于棉花的记录。据研究,这是一个东南亚的国家。而且在当时,可能是东南亚最大的一个国家了,建筑很多,物产也很丰富。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国家,竟然凭空消失了。更让人惊讶的是,竟然一点文字记录都没有留下,要不是研究人员挖掘出一些文物,还真发现不了他的存在。也有人对此猜测说,可能是这个国家当时受到了其他国家的侵略,然后国王自己放弃了这个国家,导致就消失了。可是这个说法也不是十分的靠谱,因为毕竟一个国家那么多人,不是说放弃就放弃的。所以,至今,这里的消失都成了一个谜。

第三件就是彩虹瀑布。我国的雅鲁藏布江大家都知道了,但是,就是一个英国的探险家来到这里之后,说是这里有一个瀑布,还是彩虹的,可是这里没有啊,后来竟然还有人说看见过。

第四件关于睡美人。这是关于法国的一个圣女的传说,这名女孩从小就生活在教堂里面,所以就称她为圣女,但是在她三十五岁的时候,就去世了,人们对她的尸体进行安葬,神奇的是,经过岁月的变化,她的尸体容貌一直都没有发生变化,就算现在已经过去一个世纪了,还是原来的模样。

第五件,就是关于南美大隧道的传说。关于这里,虽然有人发现,但却没人知道到底是什么时候建造的,而且发现他的里面还有很多石像,奇怪的是,这些石像的人的头,都是有三个,甚至五个七个头组成的,而且隧道里面还有很多不能破解的文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