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杨过,会心甘情愿等小龙女十六年吗?终于知道答案了

“一见杨过误终身”。 为杨过误了终身的女子不是一个两个,而是十个八个!但是杨过却为了小龙女,误了十六年!如果把你和杨过兑换位置,你也会等小龙女十六年吗?

与周伯通切磋时,襄儿为我鸣不平,可言语确是伤害到我自尊了,那周伯通自缚一手,更让我感到羞辱,我当即怒斥周伯通,却不忍心斥责襄儿,道歉的却是襄儿,自那之后,她也不曾戳我痛处。当我使出黯然销魂掌的招式时,其招式名目,例如“心惊肉跳”“呆若木鸡”“六神不安”等,周伯通只是感到新奇,而襄儿却为之凄然,原来我这些年来的痛楚,唯她能心灵!

程英的温柔、恬淡、清丽、刚毅、机智、勇敢无一不流露在字里行间,不难发现金庸其实非常喜欢这个人物,每次出场都会赞叹她的美丽,她的容貌描写不多,但每一处都是点睛之笔。尤其是程英对杨过的痴情与等待:“问花花不语,为谁落,为谁开。算春色三分,半随流水,半入尘埃。”

不要以为,那些妹子,公孙绿萼、郭芙、程英、陆无双、郭襄等美女,芳华绝代,全都因为杨过长得帅?这些女人,都是非常有个性的,跟外貌协会,是不沾边的。颜值高,没用。只有真情,才能打动她们的芳心。杨过越是爱小龙女,她们就越爱杨过。杨过爱的有多深,她们爱他,就有多深。她们,都是至情至性之人,所以,必定惺惺相惜,至死不渝。这是这群美女的共性,也是她们的死穴。所以,杨过只有等小龙女,才能体现出来那种至死不渝的爱情,如果杨过不等小龙女了,那也就不是杨过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