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历史上直接消失的人,至今都未曾发现下落,成为一大未解之谜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至今也已有5000多年的历史。在中国古代史朝代更替中,经历了很多位皇帝。而关于这些皇帝,更是有很多不同的传奇故事。

在这些皇帝中,有一位皇帝的的结局,可以算得上中国历史上,排得上前列的未解之谜。而这位皇帝就是朱元璋的孙子,历史上的建文帝,朱允炆。

当年朱元璋的儿子,你也就是朱允炆的父亲,英年早逝。这朱允炆的父亲,是朱元璋的嫡子,朱元璋对他一直很是器重。朱元璋虽然经历了丧子之痛,但是与此同时,朱元璋也对这位孙子寄予厚望。

当年朱元璋驾崩,于是朱元璋就将,自己的皇位传给了孙子朱允炆。这朱允炆虽饱读诗书,但是性格懦弱,过于善良,完全不懂朝堂中的阿谀我诈。可以说他能算得上好人,但绝对不是一位好皇帝。

之后他的皇叔朱棣篡位,成为历史上的明成祖。当年的明朝皇宫突发大火,而朱允炆也在这场大火中,失去了下落。

有人说他已经被火烧死,也有人说他早已隐居山林,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众说纷纭,诸多猜测。所以这朱允炆的下落,也成为了历史上为数不多的未解之谜。至今问人,能够找到他的下落和足迹,毫无线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