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悍匪横行27年名震一时,部队出兵围剿后,解救出500多名妇女

说起土匪,很多人会深恶痛绝,甚至心生惧意,因为这些人打家劫舍,欺男霸女,敲诈勒索,可以说是无恶不作,什么坏事都做得出来。

中国曾经出现过一个悍匪,名字就叫刘黑七,他在最鼎盛的时候,手下匪徒上万人之多,可见当时声势之浩大,只可惜他没有用在正事上面,专门打家劫舍,为祸村庄千余个,横行了27年后终于被八路军剿灭。

刘黑七恶名昭著,但是出身却贫困,他是一个放牛娃,受过不少苦,但是他一向心狠,而且野心很大,不甘于清贫的生活,当清政府灭亡后,广大的农村处于失控状态,刘黑七趁机崛起,当时他召集几个经常一起的伙伴,组成匪了一个团伙,因为他排行老七,因此被称为刘黑七。

这几个兄弟当中,就属刘黑七最心狠手辣,能镇得住,结果就被推举当了首领。刘黑有了人有了武器之后,土匪本性很快就暴露出来,带着人把附近的村庄打劫一遍,杀人放火,劫掠妇女,开始了他的土匪生涯。

因为祸害百姓,当地官府也不断捉拿他,结果刘黑七好几个兄弟被处决,他如惊弓之鸟和丧家之犬,逃到了另一个土匪窝,刘黑七很快就夺取了首领的位置,成为新的老大。

坐上寨主位置后,刘黑七土匪本性暴露无遗,到处烧杀抢掠,到处寻找年轻妇女,抢劫到山上去,供他们发泄兽欲寻欢作乐。据说刘黑七抢劫杀人一万多,跟日本鬼子没有多少区别,是一个真正的恶人。

后来日本鬼子进入了山东,刘黑七骄横惯了,哪里肯服日本人管教?于是就和日本人干起了了,但是他的乌合之众打不过装备精良训练有素的日本军队,溃败之后逃到阎锡山手下当了一名师长。做了师长后,刘黑七打着抗日部队旗号继续作恶欺压百姓,劫掠民财。

刘黑七为人狡猾奸诈,他每日行踪不定,找了些体貌相似的匪徒做替身,有些杂牌军将领请他赴宴时,他常由替身前往。有几次八路军得到老百姓报告,抓到的却是替身。

到了1943年,刘黑七被灭。在刘黑七的匪巢内,解救出来500多个被他劫掠来的年轻妇女,悍匪刘黑七结束了他罪恶的土匪生涯,也留下了永久的骂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