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赌博是一个大老粗,为何能长期稳坐二把手,是怎么做到的?

在民国时期,有很多的粗人在这个乱世中雄起。他们没有什么文化,你可以说也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但是他们能在乱世中成为英雄,想必也是有过人之处,毕竟不可能有人无缘无故就出名的。

今天小编所说的这个粗人,是民国时期的吴俊升,他的地位可以说是仅次于张作霖的,可以说是二把手,那么吴俊升为何能够长期的做好二把手,他是怎么做到的?吴俊升到底有什么才能?我们接着往下看:

其实吴俊升从小就生活在贫苦家庭,他的家庭条件特别不好。不止这一点,他从小也是看起来傻傻的,笨笨的,给人当时的感觉就是,长大后就没有什么作为。而且说话还有点大舌头,咬字不清,他的父亲都不是很喜欢他。从小生长在这个环境中,身边没有一个人看得起他,但是就是这个人,以后却是呼风唤雨的。

小的时候,吴俊升没有上过学,从七八岁就开始给人放牛,他所挣的钱都不够他赌博。就是这样一个不务正业又衣衫褴褛的人,在1912年,开始了他的传奇故事。这是一场剿匪战争,他在一开始,靠的不是他的谋略,而是他的一个勇!也就是在1912年这场剿匪战争中,吴俊升渐渐有了名气,开始了他的英勇战斗。

除了勇,他的第二个特点就是诈。吴俊升的诈是让人所畏惧的,吴俊升玩起来可以说很少有人会是他的对手。虽说表面上看他是一个大老粗,但是其实耍起心机来,也是让不少人都有所惧怕。

还有最后一个那就是忠,这是对张作霖的衷心,毫不夸张的说,吴俊升把自己卖给了张作霖。他之所以能够个张作霖这样的卖命,其实就是因为利益的驱使。在北洋政府让他接替张作霖的职位的时候,吴俊升在知道消息后就立马去迎接撤退的张作霖。张作霖在回去之后,就将那些有非分之想的人杀死了。

而吴俊升则是爽快的以意外病故的说法,将这件事盖住了!有网友这样评价吴俊升:吴俊升挫败内蒙古独立反动武装,制止了内蒙古像外蒙古一样独立出去,对中国版图完整有功!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