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期间,鬼子进村扫荡必先做一件事:简直是无耻之极

1937年7月7日全面抗战爆发,日军一边叫嚣着“三个月灭亡中国”,一边集结重兵南下,很明显他们想与中国军队进行决战,以此来达到快速消耗中国兵力,达到迅速侵占中国目的。

日本人狼子野心,自明治维新之后就开始图谋侵略中国,田中奏折更是毫不掩饰日本对中国的图谋,日本人的无耻可见一斑。抗战初期由于武器装备以及后勤物资方面的差距,我军并不是日军的对手,淞沪会战、南京保卫战更是伤亡惨重,可怜我30万同胞死在了南京城内,死在了日本无情的屠刀之下。

但是日军在中国犯下的罪行远不止于此。面对日军的侵略行为,我中华儿女奋起反抗,虽然日军武器先进但是他们也没有在中国讨到便宜。1938年日本随着在中国战场的消耗,日军伤亡8万人,因病减员8万余人,日军失去了战略进攻的能力,中国的抗战进入了战略相持阶段。

战略相持阶段很少再发生大规模的战役,双反由大规模的军团战役转变为消耗战。在这个阶段,有一样东西显示出了极大的重要性,那就是后勤补给,说白了就是粮食。

日军对中国进行侵略战争,他们的后勤补给当然不是依赖于从日本国内运过来。我们知道的是,日军士兵的伙食标准极高,除了保证每天有大米饭吃之外,还要保证每天都有足够的新鲜蔬菜肉类食物。那么这些新鲜的食材都是从哪来的呢?

自抗战进入战略相持阶段之后,日军很喜欢做一件事那就是扫荡,而侵华日军那时候最喜欢去村落里面扫荡。通常人数不多,一般来说也就是一个小队,这些无耻的日本兵到村子里必定先做一件事。

他们一到村子里首先就会到处搜查粮食,物资以及一切他们能带走的东西。像房屋这样带不走的,鬼子一般会放火烧掉,如果村民稍有反抗,鬼子就会将这些无辜的村民屠杀。经过日军扫荡的村庄,基本上连一粒粮食都不会剩。

日军就是靠着这种无耻的方法掠夺了大量的物资,这也就解释了日本士兵为什么每天都会有新鲜的蔬菜和肉类食物吃。他们吃的这些东西都是从咱们这边抢过去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