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时期的女神算,比诸葛亮还牛,留下的4大预言,全都准确应验

在中国历史上,曾有过不少能掐会算的牛人,三国时期的诸葛亮,则是其中最为著名的人物之一。自从他出山辅佐刘备开始,几乎一直处于开挂暴走的状态,不管多大的战事,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并通过奇门遁甲之术,向天借来了东风,在赤壁之战大败曹军。

诸葛亮生前留下一计,让人抬着棺材一直往南走,绳烂杠断之处就地将他埋葬。就是通过这种方法,让后人都找不到他真实的墓地,一千多年过去了,诸葛亮墓地至今成谜。早在秦汉时期,出现过一位女神算,她料事如神的能力,比诸葛亮还要强,留下的四大预言,全都准确应验。

这位女神算名叫许负,从出生就具有特殊的本领。在她还不会说话的时候,只要她对着谁笑,此人必定好运连连;相反,若是她冲着谁大哭不止,此人一定会走霉运。更令人惊讶的是,许负三个多月就能开口说话,邻居都称她为天神下凡。许负一生为他人算命无数,也留下了许多神奇预言,其中有四个比较出名。

一、预言刘邦得到天下

秦朝末年,天下大乱,身为泗水亭长的刘邦,也参加了反秦起义军。一开始,刘邦实力远不如项羽,且经常打败仗,但许负却算准最后得到天下的必然是刘邦,就让父亲投靠了刘邦。果不其然,刘邦逐渐变得强大,在韩信等人的辅佐下,打败了项羽,开创了西汉王朝。

二、预言薄姬能生出天子

有一次,当时刘邦手比较器重的一名武将魏豹,让许负为他的妻子薄姬算命。许负看了她的面相后说道:“此女面向富贵,若不出意外的话,肯定能生出天子。”魏豹听后大喜,果断带兵反叛,却兵败被刘邦杀掉。此后,刘邦得到了薄姬,对她宠爱有加,薄姬为她生了一个儿子,起名为刘恒,也就是之后的汉文帝。

三、预言吕后乱政

刘邦让许负推算一下当朝的国运,许负掐指一算,然后对汉高祖说道:“朝廷将来必起纷争,此乃天意,没有人能够阻止,但皇上也不比担心,只要将皇子刘恒封到外地,就可保江山稳定。”刘邦非常相信许负的话,立马将8岁的刘恒封为代王。刘邦去世后,吕后掌握了大权,对将刘氏子孙一一铲除,大汉江山岌岌可危。吕后死后,刘恒被迎接到皇宫,继承了皇位。

四、预言周亚夫饿死

当时的周亚夫,虽然是汉文帝的宠臣,但因他哥哥承袭了父亲的侯位,他没有机会封侯。一天,汉文帝让许负为周亚夫看相,许负直接说道:“将军三年后定然被封侯,卦侯之后再过八年,定为将相,持国柄,贵重一时,人臣中再无胜过将军者。不过,为相后再过九年而饿死。”

周亚夫微微一笑,压根就不相信许负的话,且不说自己不可能被封侯,作为武将的他,战死沙场还差不多,怎么可能会饿死呢?认为许负简直是在扯淡。三年后,周亚夫果然被封侯,又过了八年,他因功被提拔为左丞相。后来,因受到儿子的牵连,周亚夫被抓进大牢,这让他感到非常耻辱,就绝食而死了,许负当年的预言一一应验。

对于许负的这些准的令人震惊的预言,你有什么看法呢?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