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4大最强冷兵器,第3种五千年出一件,第4种斩杀日军最解气

>龙头双斧:在我国古代战场上,下图中这款龙头双斧堪称是近身搏杀最强的冷兵器,因其打击和砍杀力度大、使用灵活、势大力沉、操作起来非常的顺手,因而备受士兵的喜爱,;该兵器不仅适合双方格斗,而且它跟非洲飞斧一样具有投掷的功能,是一款极佳的追杀武器。因该冷兵器外形采用中国传说中龙的造型,故而得名。

图片来自网络

>2.三丢追魂镖:众所周知,中国古代暗器非常厉害,其中杀伤威力最强、操作难度最大的就属追魂镖,只要该冷兵器射出,目标绝无生还的可能;为什么这么厉害呢?因为这种飞镖跟其他普通飞镖最大的不同,就是一发出就是3支,分别射杀敌军的喉咙、心脏、命根部位,如果是高手出马的话,每支都可命中目标要害。

3.三戈戟:众所周知,春秋战国时使用最多、杀敌威力最大的冷兵器就是戟,它是一种戈和矛的衍生型长柄型武器,直到现在出土的戟大部是采用“卜”字形的造型;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末河北就出土了一把罕见的戟,华夏五千年,目前也只是发现了这一把而已,如下图所示。该冷兵器一矛三戈,矛和戈刃都极为锐利,其全长约3.4米,采用青铜制作;因其主人为战国时期的曾乙候,故而得名为曾乙候三戈戟。

4.大铡刀:如果说在日本侵华时期,中国老百姓使用哪种武器斩杀日军最解气,那一定是下图中这把大铡刀;据史料记载,老百姓通常抓到恶贯满盈的落得日军时,最喜欢的就是用大铡刀对日军进行腰斩,以解心头之恨。该冷兵器原本只是农村老百姓家中砍柴用的柴刀,但是到了战争年代,它就成了老百姓手中杀敌的利器。

4.大铡刀:如果说在日本侵华时期,中国老百姓使用哪种武器斩杀日军最解气,那一定是下图中这把大铡刀;据史料记载,老百姓通常抓到恶贯满盈的落得日军时,最喜欢的就是用大铡刀对日军进行腰斩,以解心头之恨。该冷兵器原本只是农村老百姓家中砍柴用的柴刀,但是到了战争年代,它就成了老百姓手中杀敌的利器。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