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好汉是宋江的保镖,但却由于这一行为被网友评为蠢人

宋江在清风山犯下了大罪,准备上梁山,路过对影山的时候,遇见两个人分别拿着方天戟在那里打斗,武功还很是不弱。就在这时候,这两个人的打斗发生了意外,两支方天戟的绒绦缠在了一起,一枝是金钱豹子尾,一枝是金钱五色幡。小李广花荣看见这个情况,就张弓搭箭,射开了他们缠在一起的绒绦。首先我们不讨论方天戟上缠着那个劳什子做什么用,估计是为了好看,其次我很是怀疑这绒绦就这么容易便能缠绕在一起?况且这两个人一个小温候,一个赛仁贵,居然缠住后就扯不开?这两人的力量也实在是不敢恭维。

当然,如果就这一次被绒绦缠住,网友表示也愿意原谅二人,但是后来在战场上,这两人的绒绦居然再次缠在一起了,再次分不开,再次用到了花荣,你说这两人怎么一点不长记性呢?那是在宋公明夜打曾头市的时候,吕方一马当先,来战曾涂,三十回合后,敌不过曾涂。郭盛怕吕方失误,就跑上来帮助,结果三个人来来回回几个回合,两支方天戟的绒绦再一次缠绕在了一起。花荣连忙再次用上了自己的神箭本领,方才解了围。

古语讲究同一个地方不跌倒两次,吕方和郭盛就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了两次。并且第二次还有些危险,当时把花荣都吓坏了。难怪网友评价这二人为蠢人,如此看来,这两个果真是蠢人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