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珅不光贪财,他还敢打皇上妃子的主意,也就唯独他敢干!

我国历史悠久,每个朝代都有许多著名的大臣。这个名声可以从古代流传很久。它也可能臭名远扬。许多人对整个国家都是诚实和廉洁的,他们从不考虑如何享受他们的生活,而是想如何使国家变得更好。而那些臭名昭著的大臣把全部精力都用在了勾心斗角上,其他什么都不会,但如何讨好皇帝是他们的本领。小编今天主要就和大家讲讲和珅这个人。和珅不光贪财,他还敢打皇上妃子的主意,也就唯独他敢干!

和珅是靠自己的努力,考取功名做的官,刚入官场时他也是兢兢业业,一步一个脚印,加上他本身情商也很高,知道怎么讨上级喜欢,因此深受皇帝赏识。但是有一天让他改变了自己的想法,皇帝抄了一个贪官的家,满院子尽是些金银财宝,看得和珅眼晕,也正是这个转折让和珅走向了不归路。

不正当的手段得来的比自己努力得来的要多得多,这样使得自己的指挥不再运用在工作上,期初不是太敢去贪,但是发现皇帝知道装作不知道,任自己为所欲为的时候,更加明目张胆,称为最厉害的贪官。不仅贪财,还有一特殊嗜好,就是淫荡,自己的后宫不比皇帝的后宫女人少,有时还不放过皇帝的女人。皇帝的女人也想占有。

据史料记载,乾隆有三个妃子,分别叫:黑玫瑰、小莺和紫嫣,他们本来是他人进献给皇帝的,但是皇帝后宫佳丽三千,没有时间顾忌这些小角色,可是和珅却看在眼里了,他买通太监,用了一些不为人知的手段,先后将这三个女人弄出宫,迎进自己府中纳为妾,真可以用色胆包天来形容和珅,连皇帝的女人他都敢碰。

由于思念太久,和珅得到黑玫瑰后就一直宠爱她,为了满足自己的这个爱好和珅不惜欺君犯上,也应验了那句话:色字头上一把刀,嘉庆上台后,和珅的第四条罪状就是这件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