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历史存在的四大物种灾害,在中国却不存在,我们究竟多能吃啊

世界历史存在的四大物种灾害,在中国却不存在,我们究竟多能吃啊

我们知道蒲公英能够飘到很远的地方播种,它们算是物种侵略者。而在历史上有那么一些的物种侵略者,让当地的人们非常的头痛。人们吃也吃不完,它们的数量还在不断地增长。我就讲几样物种侵略者。

在澳洲旅游的伙伴都知道,他们的当地人最怕的动物是兔子。很多人都认为兔子没有攻击力,这么可爱有啥可怕的。在19世纪的时候,澳洲曾经和兔子开过战。这听起来很荒唐,可这就是事实。

在澳洲本无兔,英国的船长带来了第一只兔子。兔子得到了圈养繁殖,就在人们享受着打猎乐趣的时候。这种兔子竟然扩张起来了,它们没有任何的敌人,而且食物丰富。最后兔子的势力范围贯穿了整个澳洲大陆,兔子数量呈几何级别增长。在1926年澳洲有100亿只兔子。兔子们把地上的草都吃光了,它们还打洞吃树根,让各种植物都灭绝。其他的地洞生物都被抢去了食物,活活饿死。政府们跟兔子打了很多场,可是都不理想。最后政府也是投放粘液瘤病毒,兔子才有所遏制。

第二三个就是美国的牛娃和鲤鱼。美国有两样的物种侵略,他们是非常头痛的。那就是牛娃和鲤鱼了。大量的牛娃杀不完,而且当地人也不会吃。鲤鱼更加是美国人的噩梦般的存在。它们在湖里生活,没有任何的敌人,而且美国人根本就不爱吃这种带骨刺的鱼类。那就导致了鲤鱼的肆掠,而这些鱼还有浓重的腥味,很难入口。我们就不帮忙了。

第四个是苏格兰的小龙虾。它在当地也是没有敌人,一群虾子走在路上,那个场面就是惊吓。当然也会有环保人士保护它们,我想如果在中国,它们的确需要保护。

而物种侵略不是开玩笑,不要随意带新物种进入我们的国家。欢迎大家下方评论,谢谢!

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