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里最“难”认的5个字,认识2个很正常,全认识就厉害了!

人人都认为英语是比较难学的一门语言了。但是殊不知我们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才是最难的学问了,仅仅是“意思”,“方便”这两个词语在不同场合就有好几种解读。汉字就更不用说了,一下的5个汉字,你能读出来几个呢?!

1.

第一眼很多人可能会看做是“晶”,但是仔细一看,这个字的三个相同部位是目,而不是日。这个字读mo。同它的结构三个目一样,是用来形容眼睛的。翻译为动人的双眼。

2.

这个字就厉害了,由三个手组成的。有着“三只手”的它的意思是掏包的贼,很形象了。跟我读“pa”。

3.

感觉这个字是东拼西凑出来的,其实现在光用于网络用语。意思有多重,主要指的是快速跑或者形容一个人很牛。读作“ben”.

4.

由许多水组成的东西是什么样的呢?这个词语的意思是来形容水很大的样子,跟浩渺的渺意思是相近的。 读作“淼”。

5.

这个字输入法也对它没办法,实在是太复杂了。有五十多个笔划,能写出来的都是人才。读biang

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