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曹操会玩,他的这些嗜好估计没人会吧?个个都很优秀!

关注

很多人都知道曹操这个人物,曹操可说是一代枭雄,在政治、军事等方面都是很厉害的,东汉末年,天下大乱,他以汉天子的名义讨伐四方,最终统一了中国的北方。曹操不仅是人才,还很会玩,这些癖好都是别人不敢玩的,一个比一个奇葩!那看看都有哪些癖好?

曹操的癖好之一就是喜欢夺人妻,曹操好色那可是出了名的,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那是绝不会放过的,杜夫人本来是是吕布手下部将秦宜禄的妻子,在刘、关、张随曹操攻下吕布的时候,关羽就看上了杜夫人,说好了攻破城之后,杜夫人就是关羽的了,可是曹操心想让关羽这么惦记的美女到底是什么样的,哪知道一看杜氏,便舍不得了,自己留下来了。

癖好而是喜欢闻女人的香脚,香脚?那臭脚丫呢?不会也这么重口味吧,其实曹操个人仪表就不是很重视,比如说吃饭的时候吧唧嘴,闻女人的香脚算是较恶心的一个癖好了,听说每晚都要闻一下女人的脚,还用牙咬,曹操衣服很享受的样子。一般人听到都感到恶心。

曹操还有一个癖好就是睁着眼睛睡觉,有的人说曹操从小就是这样,这就和睡觉打呼噜是一样的,有的却不这么认为,说曹操生性多疑,而且杀了太多的人,难免会有仇家找上来,睡觉的时候都睡不安稳,所以睁着眼睛睡觉。有的仇家就算想要找上门借机杀掉曹操,听说曹操睡觉都睁着眼睛,这难度就更大了。

曹操的这些癖好可是一个比一个奇葩,这些癖好还真不是什么人都有的,你们说是不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