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灭亡后,此太医在晚年无意说出一件皇室秘闻,方知慈禧多无耻

大清灭亡后,此太医在晚年无意说出一件皇室秘闻,方知慈禧多无耻

清朝虽然已经灭亡了,但是关于清朝的那些故事依旧有很多人好奇,尤其是关于清朝皇室秘闻。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说的就是一个关于慈禧太后的秘闻。

我们都知道慈禧太后是晚清真正的实权统治者,并且统治期长达半个世纪。慈禧在刚进宫时只是一个贵人的身份,被称为兰贵人,后来她得到了咸丰皇帝的宠爱,生下了咸丰皇帝唯一的儿子,这个皇子也就是后来的同治皇帝。母凭子贵,在咸丰皇帝驾崩后,她的儿子登基成为了新的皇帝,而慈禧也成了尊贵的皇太后,后来同治皇帝英年早逝,慈禧扶持光绪做了傀儡皇帝,而她在背后做清朝真正的掌权人。

慈禧年轻时就丧夫丧子,在这深宫里面她感到非常寂寞,而作为贴心大太监李莲英当然看出了慈禧的孤独,于是介绍了一个男人给慈禧,慈禧是宫中最大的,就算有人知道也无人敢说。一直到她46岁的时候,她感到身体有点不舒服。于是慈禧就请了一个太医过来把脉,这个太医一把脉就知道慈禧太后是怀孕了,但是太后怀孕可是一个巨大的皇室丑闻,太医不敢说实话,只说调养就好了。这时候的慈禧都还没有想到自己是怀孕了。

大清灭亡后,此太医在晚年无意说出一件皇室秘闻,方知慈禧多无耻

经过一段时间身体依然没有改善,于是慈禧叫了第二位太医,这名太医很呆,他直接告诉慈溪太后你怀孕了,最终被恼羞成怒的慈禧下令打死了。最后,请了一位名叫薛福辰的太医。他头脑敏捷。说了很多没用的话后,他给了慈禧太后一个流产的处方,回家后马上假死安排家人离开京城。毕竟如此大的丑闻,慈禧太后当然不会放过他。聪明的薛福辰给自己安排好后路逃之夭夭,这才逃过一死。

后来这个太医无意中说出了这件皇室秘闻,人们由此也可以得知慈禧太后有多无耻。也说明了在古代做一个太医宫女或者太监有多惨,每天都在担惊受怕,生怕自己的小命就没了。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