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她去病房查房,看到他全身发出五彩神光,对他产生膜拜

天色很快暗下去,医院已经变得非常安静,葛云盘膝坐在病床上,心神进入自己脑海内的神婴里,开始运用神婴里的神力,改造自己肉身。

神婴此时盘膝坐在葛云的识海之中,识海之内虚空一片,宛如一个巨大的宇宙,神婴就好比天体,神佛,全身散发出五彩神光,神圣无比。

突然——

神婴双目睁开,一道五彩神光一闪而过,葛云双手一个法诀变幻,虚空之中涌入大量乳白色的灵气,这些灵气快速进入神婴之中,转变成为五彩神力。

最后,神婴张口一喷,一股五彩神光射出去,葛云双手一引,这团五彩神光在手中开始旋转,放射出强烈的神光。

良久,葛云双手一震,五彩神光升入天际,直接冲破识海,来到葛云的肉身之中,开始改造葛云的肉身,葛云肉身顿时发出五彩神光,照的整个病房变成五彩之色。

同一时间,葛云的心神回归肉身,开始控制肉体内的五彩神光,按照金龙御女诀的心法运转起来,最后,葛云进入了空灵之境,对外面一切一无所知。

这金龙御女诀可是逆天的法诀,不但可以修炼神婴,更是可以修炼肉身,也就是说,修炼这个功法,就相当于同时修炼神婴跟肉身。

等到两者大乘之后,神婴跟肉身就会真正融合,到时候的话,葛云就会变成真正的神人,拥有天地神术,寿与天齐,逍遥自在天地间。

…………

诸葛虹早就下班了,但是她放不下葛云,于是,她跟自己的同事换班,白班跟夜班连续上,拿着电筒,诸葛虹跟另外一名护士,开始在查房起来。

刚刚查到葛云病房门口,另外一个护士抱着肚子,对诸葛虹说道:“我肚子痛,先去方便一下,你先查,我马上就来。”说着,就跑远了。

诸葛虹看着远去的背影,摇了摇头,伸手轻轻打开葛云的病房门,刚刚推开,诸葛虹见到终生难忘的一幕。

葛云盘膝坐在床上,全身散发出五彩神光,神色凝重,远远看去,葛云就好比庙宇之中的神佛,神圣无比,诸葛虹居然生出一股膜拜的意识。

正在修炼中的葛云也感觉到诸葛虹的到来,连忙把肉身内的五彩神力收入下丹田,身子一闪,出现在诸葛虹的身旁,抱起诸葛虹,关上了病房门。

“猪猪,别叫。”葛云连忙说道。诸葛虹点了点头,葛云这才放开手,拉着诸葛虹坐在床边,对她说道:“今天看到的事情,不要告诉别人,可以吗?”

“可以。”诸葛虹没有犹豫,直接点头说道。

“那就好,谢谢你替我保密。”葛云微笑道,摸了摸诸葛虹的脸蛋,温柔的说道:“猪猪,没想到,你变成大美女了呢,怎么学医了?而且还回国做护士?你不是拿了美国的绿卡了?”

“我回来,找某人的,只是一直找不到而已,某人答应过我,要娶我的。”诸葛虹抬起头,淡淡说道,双眼直视葛云。

葛云再傻,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叹息一声,他走到窗前站立,看着布满繁星的天空,说道:“我是孤儿,无钱,无势力,给不了你幸福。”

“我不在乎。”

“我在乎,而且,那只是儿时戏话。”

“我不在乎,我会让你喜欢我的。我说过,一定要嫁给你的,当年你亲自说的,要娶我。”诸葛虹从后面抱住葛云的虎腰,深吸一口葛云身上的气息。

此时,葛云身上再也没有异味,因为葛云下午时候已经洗过澡,而且换过床单,同时,葛云改造了自己的肉身,杂质已经全部消失,留下的,只是精气。

“猪猪,我没想到,真的没想到,你居然会找我,我很高兴,不过,咱们还是考虑清楚一点好,先别这样好吗?对你,对我都好,先做朋友。”葛云转过身,抚摸着诸葛虹的脑袋,柔声说道。

“嗯。”诸葛虹点了点头,抱着葛云的虎腰,说道:“别动,让我抱抱,好温暖,好舒服,你的气息很好闻。我喜欢。”

葛云没动,两人就这样站在窗口处,月光洒在两人身上,两人就仿佛一对亲密的情侣,非常的浪漫迷人。

葛云闭着双眼,闻着诸葛虹身上传来的香气,他只感觉心慌意乱,心情变得非常的闷燥,*也在瞬间起了反应,笔直笔直,宛如钢铁利器。

突然——

诸葛虹动了一下身子,再次跟葛云贴近了一点,由于这一动,葛云的*正好碰着诸葛虹的小腹,背后是墙壁,没有躲避的地方,于是,两人接触了。

“什么东西?”诸葛虹伸出手,朝着下方摸了去。

葛云全身一僵,双眼泛红光,口干舌燥,紧紧抱着诸葛虹的细腰,让她更贴近自己,贪婪的吸着她身上传来的香气。

“啊。”诸葛虹摸到是炙热的棒子,也明白是什么东西,大叫一声,挣开葛云的怀抱,红着脸,跑出了033病房。

看着诸葛虹离开的背影,葛云咽了咽口水,闻着手中残余的香气,心中居然有了一丝不舍,脑海中浮现出诸葛虹妙曼的身躯。

诸葛虹刚刚跑出病房,就碰到自己的同事,那个同事刚从厕所回来,见到诸葛虹脸色通红,她问道:“猪猪,没事吧?怎么脸蛋这么红呢?”

“没事,查房有些累,天气很热。”诸葛虹生怕被同事知道,连忙掩饰的说道,拉着同事朝走廊另外一头走去。

葛云关好门,盘膝坐在床上,合上眼,跟异羽交流起来:“异羽。”

葛云胸口那块玉佩光芒一闪,异羽的声音从里面传入葛云的耳中:“我的主人,有什么吩咐??”

“我现在实力如何?”葛云对异羽问道,对于金龙御女诀,葛云真的不怎么了解,他现在只有第一层的心法,其他心法跟法术,他都看不到。

“按照你们地球的实力比较,你现在是人仙级别的修为。”异羽说道:“你们地球的修为划分是:后天之境,先天之境,人仙之境,地仙之境,天仙之境,不过突破天仙之后,都会飞升去另外一个高级世界。”

“我才人仙之境啊。”葛云有些失望的说道。

“主人,你要知足了。要知道,进入后天之境容易,进入先天之境就难了,你们地球上有许多修炼者,一生停留在后天巅峰,愣是没有突破先天之境,遗憾终生而死。”异羽说道。

“我怎么这么容易?直接到达人仙之境?”葛云皱着眉头问道。

“你修炼的功法是宇宙中数一数二的高级功法,自然不一样了,再加上,有我这个神人帮助,人仙之境小意思而已。”异羽笑嘻嘻说道,随后,他严肃说道:“不过,你的肉身境界跟神婴境界不一样,你的肉身发承受不了神婴人仙之境的实力,就连后天巅峰的实力都发挥不出来,所以,你要努力锻造自己的肉身啊。”

“我肉身什么境界?”葛云迫不及待的问道。

“保守估计,才后天第一层,后天之境总共有三层,突破三层才能进入先天。先天也是有三层的,人仙也一样,所以,你要想发挥人仙巅峰的实力,还需要努力才行。”异羽幸灾乐祸说道。

对于葛云吃瘪,他非常的开心。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漫漫长路啊。”葛云点了点头,不再说话,开始运转心法,修炼起来,主要还是修炼肉身。

神婴就是储存能量的,肉身就好比武器,武器太弱了,承受不了巨大的能量,会崩溃的,葛云可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本文来自小说《至尊仙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