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中最好听的六个名字,哪一个惊艳了你?

最近,宫廷大戏《延禧攻略》正在火热播出中,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剧中人物的名字个个都是十分好听,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剧中最好听的六个人名。

六、容音

容音原本是皇后,她端庄高雅,美丽大方,然而容音却有一颗爱好自由的心,嫁入皇宫是她的不幸,容音天性善良,却不幸卷入了后宫争斗的漩涡,在两个孩子先后夭折后,容音终于受不了打击,最终自杀而亡,在后宫一众心机女中,容音的存在或许是一种另类吧!

五、尔晴

尔晴虽然遭人痛恨,但是她也有她的无奈,嫁给了傅恒是她的不幸,从她踏入宫中的那一刻,她就在试图改变自己的命运,然而尔晴的嫉妒心却在一步一步毁掉她,最终让她走向了一条不归路。

四、明玉

作为璎珞的贴身丫鬟,明玉一直是璎珞身边最信任的人,明玉也是一个单纯善良的人,有话从不憋在心里,然而明玉最终却被顺嫔逼死,真的十分令人感到痛心。

三、高宁馨

高宁馨就是剧中的高贵妃,高贵妃性格耿直,有仇必报,原本以为她是剧中最大的腹黑女,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我们会发现,高贵妃是最单纯的一个,相比纯妃和娴妃,她的坏根本不值一提。

二、和卓沉璧

剧中的容妃,传说中香妃的原型,乾隆帝十分喜欢容妃,亲自为她赐名沉璧,沉有沉鱼落雁之意,而璧也是美好的意思,可见乾隆帝有多宠爱这位容妃,只是容妃虽然深获圣宠,然而最终还是没有斗过魏璎珞。

一、魏璎珞

作为剧中的女主角,璎珞的名字自然十分好听,璎珞原为古代印度佛像颈间的一种装饰,寓意为"无量光明",璎珞从当初进宫的一个小丫鬟,到最后成为皇上最宠爱的女人,一切都离不开她的审时度势以及机灵聪明,而且她有恩必报,爱憎分明的性格也深得观众喜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