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天子:花束子流产时,福临说了什么话?连太后都看不下去了

皇上与皇后大婚,本因怀着期待的福临,见到偏执的皇后之后,逐渐失望,这个女人根本不适合自己。

加上自从娶了皇后之后,福临开始走厄运,面对如此心狠手辣的皇后,福临急需一个情感的宣泄后。这个时候,皇后的贴身婢女花束子入了福临的眼中。

老实说,福临之所以选择花束子,当然不仅仅是因为花束子的贴心,更多的是出自于对善妒的皇后的报复,毕竟皇后一直打骂自己的宫女们,嫌弃她们出身卑微。

然而当皇上宠爱了花束子之后,报复皇后的目的也达到了,而这个时候,福临发现目不识丁的花束子,与自己没有共同语言,两人无法琴瑟和鸣,无法聊他最爱的字和书,也开始渐渐对花束子冷淡了下去。

曾经的恩爱让花束子怀上了龙种,尽管小心翼翼,但却仍旧遭人陷害,流产了。听闻此噩耗,皇太后异常伤心,毕竟花束子怀的龙种是福临的第一个孩子。

由于太过不敢置信,皇太后还命人,将龙种的胎儿呈上给她瞧一瞧,经确认后,皇太后更加伤心了。然而面对这一切,福临却非常冷漠,还大喊到:没什么可惜的!

太后听闻悲从中来,质问福临你说什么?她没有想到原来福临认为,花束子的流产是太后与皇后携手谋害的。

其实花束子的流产,自始至终是皇后一个人的阴谋,她把麝香藏在香炉中,还用藏香掩饰,并把香炉送给花束子,单纯的花束子以为皇后没有害她,大意了,导致自己的孩子流产。

偌大的皇宫,只有皇帝一个男人,谁都想得到他的宠爱,妃子之间又怎么可能会有友谊呢,面对各种勾心斗角,更何况花束子伺候了皇后那么久,更明白皇后的心狠手辣和善妒,却没有好好地保护自己,到底是太单纯了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