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子预言曹丕80岁死, 而曹丕却在40岁临死前说: 算得真准!

神算子预言曹丕岁死而曹丕却在岁临死前说算得真准三国时期涌现出了无数有才能的人,例如曹操、诸葛亮等,他们的传奇故事至今受人传颂。这些人算是被历史记载过的名人,但其实那个三国时期涌现出了无数有才能的人,例如曹操、诸葛亮等,他们的传奇故事至今受人传颂。

这些人算是被历史记载过的名人,但其实那个时候还有一些人,同样有着脍炙人口的故事,只是不太被历史提及,比如说,我们今天要聊的一位精通看相算命的神算子——朱建平。

朱建平擅长给人看面相和算命,早些年的时候,他在街上摆上了一个算卦摊,靠给过路人看相算命为生,但后来由于他的看相术准到了令人不得不信服的地步,因此他的名气也就慢慢传开了,成了那条街上小有名气的算命之人。

在曹丕还没有称帝的时候,他就听人说起街上有个神机妙算的人,于是十分好奇,就命下人帮他找到那个人,并带到自己面前来,等到见到朱建平以后,曹丕见这人谈吐不凡,十分喜欢,就将他留下,并任命他为郎官。

自朱建平当上郎官以后,就开始为官宦人家算面看相。有一次,曹丕宴请了许多达官贵人,朱建平也跟着参加了这场宴会,这酒席上,曹丕问朱建平自己能活多大岁数,朱建平算了一卦后说:“您的寿命是八十岁,四十岁时会有小灾难,望您多加小心。”

曹丕又令他为在座的宾客们看相。朱建平对夏侯威说:“您四十九岁时将能位至州牧,但也会遇上灾厄,若能挨得过此厄,你的寿命可活到七十,而且仕途上更能到达公辅。”接着又对应璩说:“您的寿命是六十二岁,那时可以官做到常伯(皇帝的近臣),将有灾难发生。您去世的前一年,会看见一只白狗,只有您能看见,别人却看不见。”最后又对曹彪说:“您将统领藩邦,五十七岁时有刀兵之灾,您要妥善预防。”

而后,曹丕称帝,没过几年就觉得自己命不久矣,这是他想朱建平的话,曹丕说:“朱建平算我的寿命是岁,而我现在只有岁,朱建平的岁是指把白天算一日,夜晚算一日,朱建平算命是真的准啊!”

果然,没过多久,曹丕就死去了,而其他的预言,也在随后的日子里通通实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