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牛逼豪宅,排场仅次于故宫价值万亿,现在花40块就能参观

房子在国人心中的地位不言而喻,为什么房价这么高大家还要买房,因为在传统文化中,房就相当于家,那怕是用毕生的积蓄去换,大家也都愿意。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房子,那就很厉害了,可以说是国内最牛逼的豪宅。

故宫大家都熟,享誉国际的皇家园林,豪华大气的象征,但是在北京还有一座私宅,排场仅次于皇宫,这就是恭王府。清朝最大的王府,和珅是它的第一任主人,后来被分给了咸丰的老弟奕訢当王府,然后一直到今天。

整个王府占地60000多平,建造更是非常奢华,其实这也不难理解,一个是清朝第一贪,一个是卖国求荣的贼,两任主人都是什么好东西,自然懂得享受。不说它的历史价值,光是用的木材都是上等的金丝楠木,要知道最次的这种木材卖的都比黄金贵,而府内有的是。

作为国内仅次于故宫的豪宅,它的价值早已破万亿,不过好在对群众开放了,门票只要40块钱,就可以近距离来感受一番它的高贵和奢华,北京在旅游门票这方面做的特别到位,非常的良心。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游览过这个豪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