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第一次世界大战时规模最大的战役,弹壳堆积如山尸体随处可见

1916年7月,就在德、法两军在凡尔登城下的浴血厮杀进入白热化的时候,巴黎西北的索姆河两岸又燃起战火,英、法军队向德军发动了大规模进攻,这就是持续四个月之久,惨烈程度甚于凡尔登战役的索姆河战役。

索姆河战役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规模最大的一次战役,交战双方伤亡人数超过了100万,也是人类历史上最 血腥的战役之一。

在索姆河战役中,第一次显示出了空军对于整个战役的重要性,人类也第一次将坦克应用到了实战之中。通过索姆河战役人们对新武器的认识逐步提高,为后来更惨烈的战争奠定了基础。

1916年6月24日,索姆河两岸雷鸣般的炮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英、法军隐蔽的炮兵群对德军 阵地开始开战以来最大规模的炮击。空前猛烈的炮火使德军阵地顿时陷入一片硝烟和火海之中,地动山摇,不时有德军的掩体和障碍物飞上天空。

英、法军的炮火向后一延伸,德军立刻从地下工事中倾巢而出,他们把沉重的机枪全都搬上阵地,迅速地挖好掩 体,把黑洞洞的枪口指向阵地前的开阔地带,居高临下地准备射击。

堆积如山的弹壳。

受伤的士兵。

随处可见的尸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