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小说十大武侠高手都有谁?张三丰第十,孤独求败只能排第二

金庸小说十大武侠高手都有谁?张三丰第十,孤独求败只能排第二

金庸先生的武侠小说总是那么经典,看了一遍又一遍让人回味穷,每个小说的里的高手也让人印象深刻,今天咱们就来说一下金庸武侠小说的里的十大高手都有谁,张三丰排第十,孤独求败只能排第二,

张三丰年少时便跟觉远禅师在少林寺,然后得到了九阳功,经过百年修行创造出了名扬天下的武学,太极剑法和太极拳。

东方不败虽为一个阴阳人,但他能单挑任我行、令狐冲等五大高手,而且还游刃有余。即便重伤后还能戳瞎任我行的一只眼睛。

林远图早年间凭着辟邪剑谱和翻天掌冠绝天下,七十岁退出江湖,开了镖局。虽然辟邪剑谱不如葵花宝典,但练到这个程度所以排在东方不败的前面。

石破天,侠客行里的第一,各种功法和书经已经达到了无人能及的高度,在十大高手里应有一席之地。

天龙里的段誉,凌波微步、六脉神剑,还有北冥神功,拥有这三种武功的段誉不可谓不强。

乔峰,天龙八部里的英雄,别的不说,就一手降龙十八掌谁人能敌,当然把乔峰排上是因为个人恨喜欢这个人物。

阿青,一根竹棒,横扫两千越甲军,一人一棒是为大宗师是也。自己的功法就是越女剑法,凡人无法触及。

第三名就是逍遥子,逍遥派的创始人。而他的徒弟是天山童姥、无崖子、李秋水。

第二名孤独求败。光听这个名字就知道了,天下无人能敌,因为寂寞才郁郁而终,战神也不过如此,高手里面的高手。

而武侠高手里的第一名就是扫地僧。天龙八部被人认为是武学最高的一部小说,而扫地僧是里面的第一高手。他的三尺气墙不知道强盗了哪去,受了轻伤后,提两人还谈笑自若,萧峰全力都追不上,可谓宗师中的大宗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