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伯温预言2018会发生什么“烧饼歌”预言到什么时候

中国历史上曾经出现了很多神机妙算的奇人,明朝时期的刘伯温就是这么一位。他曾经自诩是比诸葛亮还要厉害的人。据悉刘伯温曾经预言的很多事情都在后来一一实现了,那么刘伯温预言2018会发生什么?刘伯温的烧饼歌我们都很熟悉,是一本预言未来的奇书,那么烧饼歌预言到什么时候?有预言2018年之后的事情吗?刘伯温烧饼歌是怎么回事

刘伯温,相信了解明朝历史的人对这个人都不陌生吧,他也算是大明王朝的开国功臣,曾经在朱元璋建立大明王朝的时候立下了不少的汗马功劳。但是朱元璋对刘伯温这个人始终还不放心,因为他总觉得他所有的神机妙算的能力都是在故弄玄虚,都是装出来的。

终于有一天,朱元璋按捺不住,想要考验刘伯温一番,看看他是不是真的能够未卜先知。于是在那天刘伯温觐见朱元璋时,朱元璋特地的讲一个刚刚吃了一口的烧饼拿碗盖住了,想要为难他一番。

他故意询问刘伯温,你既然能够知晓天文地理,那么可知道我这个碗里面盖着的是什么东西吗?谁曾想刘伯温胸有成竹的说,像一般的太阳又像一半的月亮。如果没猜错的话应该是被皇帝咬了一口的烧饼。朱元璋愕然,没想到刘伯温能够猜的这样准确。于是朱元璋更加信任刘伯温,不禁像他请教天下大势,刘伯温缓缓跟他道来,不仅仅说了大明王朝的国运,甚至还分析了数百年后的天下形势。他甚至算出了李自成起义,算出了清军入关。因此刘伯温有关于天下大势的预言跟分析被后世人称为烧饼歌。刘伯温有预言2018吗

毋庸置疑,刘伯温身上确实有很多的过人之处,他对于明朝国运的推算还是很准的,他甚至算出了后来的宦官乱权,算出了明朝会因为农民起义而消亡,但是刘伯温对于后世的预言有很多被人神化了的成分在。像网上所传言的那样,刘伯温一个明朝人竟然预言到了八年抗战,甚至预言出了21世纪的光景,这些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除非刘伯温是从现代穿越过去的人,所以刘伯温的预言中并没有跟2018有关的预言。2018新的开始,与其未卜先知,不妨期待未知,这才是活着的乐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