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男宠侍寝”?“最淫荡”皇后你认识吗?灭国后做了妓女!

北齐朝代曾被称为“禽兽王朝“,做一些荒唐可笑事情的人数不胜数,看过电视剧中的形象,便大概可以了解到:武成帝高湛和后主高纬这对父子做出的事情可谓是人神共愤。北齐这样的禽兽朝代都不灭亡,简直天理难容。

胡皇后是北齐大臣胡延之的独女,历史上有记载她长得美艳动人、举止优雅,深得众人的宠爱。在公元550年,文宣帝高洋建立北齐,九弟高湛被封为长广王。同年,高洋赐婚高湛和胡皇后,胡皇后成为长广王妃。高湛在登上皇位之前是非常宠爱胡皇后的,不纳小妾、不近女色。后来胡皇后为高湛生下两子,分别是高纬和高俨。

但是,高湛取代六兄孝昭帝高演,成为北齐皇帝之后,马上将自己荒淫残暴的本性展露无疑。本来受到高湛独宠的胡皇后开始被冷落,取而代之的是高湛从各地搜刮来的美女,甚至还逼奸高洋皇后李祖娥。面对高湛的荒淫,胡皇后居然用同样的做法来报复。胡皇后不甘后宫寂寞,大肆招募英俊的男宠伺候自己,甚至还与高湛的贴身侍从和士开私通,这在北齐都是人尽皆知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