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润玉的毒酒并不致命,天帝为何会丧命,原因有三点?

网友们翘首以盼的锦觅捅旭凤场景终于上线了,并非看热闹不嫌事大,而是另有原因。锦觅捅了旭凤后终于吐出陨丹,明白了真正爱的只有旭凤,两人之间的感情拉锯战正式打响,拉开了二人感情的新纪元,这便是 “遇你,在懂爱之前,爱你,在伤我之后!”

剧中一直被骂得最惨的一位,史无前例渣男天帝—太微,终于领盒饭了,场面相当震撼。细数剧情现场,当润玉向天界众神一一揭露天帝, 戮其兄、弃花神、娶恶妇、辱我母、抛亲子,简直是大快人心,条条罪证铁证如山,天帝早就失去了民心,其实这也是润玉能够逼宫成功的原因,因果轮回民心所向!

在润玉同旭凤打时,由于有狐狸仙和旭凤的寰谛凤翎护身,天帝一直稳坐龙椅安静的做一个吃瓜群众,直到旭凤被锦觅所杀,天帝泪在眼眶直打转,尤其是当天帝念道:“大儿九龄色清澈、小儿五岁气食牛”,让小猫感觉到他其实是一位父亲,而且是一位深爱儿子的父亲,看到两个儿子相互残杀,小儿子命丧大儿之手,这对于父亲来讲是何等的残酷。

眼看着旭凤马上就要形神俱灭了,天帝再也坐不住了,化真身破结界,只为救儿子一条性命,或许也是一种补偿,最后自己灰飞烟灭,临终前遗言:“救,旭凤……”

在之前的剧情中,润玉确实给天帝下了毒,但是也只是些微的煞气香灰,只会让天帝脱力两个时辰,并不会危及性命,那么天帝死去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小猫分析有以下三点。

第一:是药三分毒,煞气香灰使天帝脱力两个时辰,天帝为了冲破旭凤的寰谛凤翎所设的结界,更是损了仙元,双重伤害必取天帝性命。

第二:天帝是以真身冲破结界,为的是自毁元神而救旭凤,天帝以龙身在天空盘桓几圈,终于留下旭凤一缕魄,并嘱咐穗禾救旭凤,从狐狸仙的欲言又止便可看出,天帝是报必死之心,去做最后一件事!

第三:润玉当着六界控诉天帝的罪行,天界众神倒戈天帝众叛亲离,天帝再无颜面苟活于世,还不如一死了之,天帝到死方能明白当初他弑兄篡位之时,他父兄的感受,真的是因果轮回冥冥之中自有定数啊。

上述内容仅仅是个人意见,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后续剧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